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威盾viacontrol加密服务器重装过程

上一篇因为加密服务器IP冲突后,威盾加密服务器的系统也有问题了,网络过几分钟就会自动断掉。此时所有客户端都不能打开加密文件,只能重装安装一台服务器。好在都是在虚拟机中,安装过程很快。安装记录如下。

1、备份威盾自动生成的备份文件。

找到威盾的安装目录,hupu/viacontrol3/data,找到最近日期的以bak结尾的文件,备份出来。

2、安装windows 系统、mssql。

windows系统没有要求,mssql版本最好和原服务器一样。

3、安装威盾服务器,重新注册威盾服务器。

打开右下角,威盾服务控制器,注册。

4、在mssql中恢复bak备份文件。

注册后,右键点击右下角,停止威盾服务。

打开mssql管理器,右键点击OCULAR3数据库,还原数据库。

选项,覆盖现有数据库。找到源设备,找到备份的数据库bak文件。

5、设置校验码。

当一切完成后,你发现原来的客户端一个都没在线上,有点怀疑人生了,后来给过客服指点,因为和分公司的版本加密解密通用,设置了校验码,在右下角点右键输入校验码,重启服务后一切正常了。

end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威盾viacontrol加密服务器重装过程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