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Windows2003的IE安全级别不能修改问题

默认装完win2k3IE安全级别是不能修改的,不管怎么样修改,系统总提示说 “此域的推荐安全级别是“安全级-高”.您选择的级别较低.还是返回最高级别的.刚才弄voip,在win2k3虚拟机测试,差点气死了.现在找到解决方法,顺便写个在这里,加深印象.
(1)通过注册表解决
第一:开始 运行 regedit
第二: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Zones3 右边窗口找到MinLevel 将它改为10000(十六进制)(原来的11000或者12000)
现在回去再修改重启就可以了!

(2)在“控制面板”点“添加删除程序”然后在“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中把" Internet Explorer 增强的安全配置"的勾去掉。点下一步,完成就OK。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Windows2003的IE安全级别不能修改问题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