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什么时候该结婚

编者按:虽然我相信任何健康的人际关系都不应该涉及占有对方(以下第四条),婚姻本身有四大陷阱,但如果你非要结婚,以下的十条可以让你的婚姻不至于变成一场噩梦。

第一;你们彼此都是对方最好的朋友,不带任何条件的,喜欢与对方在一起.
第二;彼此很容易沟通,互相可以很敞开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担心被对方怀疑或轻视.
第三;两个人在心灵上有共同的价值观和理念,并且对这些观念有清楚的认识与追求.
第四;你们都认为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而且双方(特别强调”双方”)都坚定地愿意委身在这个长期的婚姻关系中.
第五;当发生冲突或争执的时候可以一起来解决.而不是等以后才来发作.
第六;相处可以彼此逗趣.常有欢笑.在生活中许多方面都会以幽默相待.
第七;彼此非常了解,并且接纳对方,你知道对方了解你的优点和缺点,仍然确信你是被他所接纳的.
第八;从认识你,也是你所最信任的人当中,得到支持和肯定.
第九;有时你们会有浪漫的感情,但绝大多数的时候,你们的相处是非常满足而且自在的.
第十;你们有一个非常理性、成熟的交往。你们双方都感受到,在许多不同的层面上,你们是很相配的。

历史上的今天
10月
29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什么时候该结婚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