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谷歌推浏览器Chrome 向微软IE发起挑战 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9月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周一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Google计划发布一款名为Google Chrome的浏览器,向当前的浏览器龙头–微软的IE浏览器发起挑战。随后,谷歌官方博客证实,将与美国东部时间2日(北京时间2日晚,但更具体时间未定)发布这一浏览器。

  报道称,Google将在近期推出该款浏览器。据悉,Google Chrome被设计用来更为轻松和快速的浏览网页。同现有的其它浏览器相比,Google Chrome的地址栏特性和其它一些特性得到了不同,并与其它游览器的相关特性有着很大的不同。Google Chrome将会是一款开放源代码产品,这也就意味着其他人将能够对Google Chrome的代码进行修改。

  该消息还称,Google秘密开发Google Chrome已有大约两年的时间,但是在微软推出了IE7之后,Google Chrome的开发工作便变得更加认真。截至目前,Google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著名科技博客谷歌治印(Google Blogoscoped)在周一发布了由漫画家斯科特·麦克罗德(Scott McCloud)所做的一本漫画册。该本漫画册共有35页,由Google提供给谷歌治印,首次公开披露了基于WebKit的开放源代码浏览器Google Chrome的详细情况。根据漫画显示,Google Chrome项目开发已有很长一段时间,参与Google Chrome开发的工程人员一直在确保向用户推出一款安全、便于使用、快速、稳定的产品。
谷歌推浏览器Chrome 向微软IE发起挑战 下载地址
  Google Chrome的推出,无疑将会向微软的IE浏览器发起冲击。但与此同时,Google与火狐浏览器的开发方Mozilla基金会的关系也将会变得更加微妙。Mozilla与Google上周宣布将双方之间的搜索合同期限已延长至2010年,为前者这一火狐浏览器赞助方提供了些许财务保障。Google与Mozilla签署合同是为了获得在火狐浏览器上的永久配置,包括默认主页及搜索栏默认选择等。

  在火狐的搜索栏中,Google是默认的搜索服务提供商。这项交易对Mozilla基金来说有利可图,该基金旗下的两家附属机构开发了火狐浏览器和雷鸟电邮软件。2006年,Mozilla营收有85%来自于Google合同,为5680万美元。

  根据美国互联网调查机构Net Applications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IE浏览器市场份额持续下滑,降至72.95%,Firefox(火狐)增至19.27%排行第二。自6月17日火狐3正式发布以来,IE浏览器单日市场份额最高为74.30%,但有12天市场份额低于71%。7月30日69.8%的市场份额,则创出了IE浏览器市场份额近年来的新低。

  从推出火狐3至今,Mozilla的市场份额增加了2.85%,而IE的市场份额则下滑了4.20%。

下载地址:http://www.google.com/chrome?hl=zh-CN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谷歌推浏览器Chrome 向微软IE发起挑战 下载地址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