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VNN虚拟本地网 4.0 Bate

VNN虚拟本地网能为接入互联网的任意两个机器提供连通的服务,VNN连通了的机器就像处于同一个局域网中一样,即使这些机器都不拥有公网地址,而都是处于私网内。通过VNN就可以借助全球互联网直接构建属于自己的“本地”网络,是目前最方便、最有效、支持最多应用的构建“网中网”的基础平台。目前 VNN 4.0 处于测试阶段,并且和 VNN 3.0 的数据库是完全分割开的。相对老版,VNN 4.0 新版支持Vista系统,具有更强力的内网穿透和直联效率,并可以免安装网卡,直接采用本机PPTP拨号,在网关模式下还支持PPTP远程拨入。同样,新版本支持广播功能,可以支持绝大部分局域网对战游戏。

软件下载:VNN虚拟本地网4.0     使用帮助:

1、注册账号:

在VNN4的主界面上点击“帐号”菜单,选择“申请”,然后在出现的页面上按照对应的提示来输入帐号、密码和确认密码。

提示:帐号名至少三个英文字母和数字,最多不能超过十二个字符,且不能含有如“@”、“%”之类的特殊符号。必须加上固定的后缀".free.vnner"!

输入完成后,点击“注册”按钮完整注册,同时在屏幕的右下角将会出现对应的提示。

登陆帐号

在VNN4的主界面上点击“帐号”菜单,选择“登陆”将会进入登陆页面。在登陆页面中输入刚注册或已有的帐号和密码,点击“登陆”(“上线”)按钮后,VNN4将会连接服务器并完成登陆过程。

在登陆完成后,页面将会自动切换到“信息”,并显示出与好友、广播名单、黑名单等内容。

""


2、信息显示和操作

VNN4的名单分为好友名单,黑名单广播名单和陌生人名单,每个名单的作用如下:

好友名单:当添加的用户上线后,VNN4将自动与对方建立预先连接,以保证需要连接时可以立即与对方进行连接。

黑名单:不允许访问和被访问的用户,黑名单属于最优先的访问控制,即使用户位于广播名单和好友名单中,只要存在黑名单中,均无法访问和被访问。

广播名单:用于处理UDP广播数据包(局域网游戏对战),当计算机向VNN4的网络发送广播包时,将会自动广播到广播名单的计算机上。

陌生人:这儿将显示未被加到好友中,但是和您建立连接的用户。

如果要获取一个帐号的信息,可以在“输入用户帐号”的文本框中输入对方的帐号,然后点击“查找”(放大镜)按钮,稍后将会在“待管理用户信息”中看到对方的帐号的信息。包括IP地址、电子邮件地址、简介和最后的登陆时间。

如果要添加一个帐号,需要先获取对方的帐号信息,在确认无误后,再选择对应的名单,最后点击“添加”按钮即可。

如果要删除一个帐号,需要先在名单中点击对方的帐号,并点击“删除”按钮即可。

""


3、设置

在VNN4的主界面上点击“设置”菜单,选择“连接”,将会进入连接设置页面。在这儿可以设置VNN4连接的SOCKS5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监听的端口范围。

通常情况下,如果您所在的网络不需要设置代理就可以直接上网的话,您就不需要将“通过代理服务器连接”按钮按下。而且,如果您没有特别的要求,我们不推荐您修改VNN4的通讯端口范围。

如果您需要将VNN4设置为自动登陆,可以按下“自动登陆”按钮。

当您完成设置后,点击“设置”按钮,VNN4将会保存您的设置。

""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VNN虚拟本地网 4.0 Bate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