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flexpaper flash右上角的圆圈一直在转解决PHP调用

工作中需要用到在线pdf阅读器,所以百度了下,找到了flexpaper这个工具。

1.下载工具 google code

2.还需要一个工具SWFTool,这是一个将pdf转换成swf的工具 下载地址,下载以后安装。

解压1中的压缩包,运行index.html.如果发现flash右上角的圆圈一直在转。

怎前往http://www.macromedia.com/support/documentation/en/flashplayer/help/settings_manager04a.html#119065这个网站添加信任。

如下图所示:

然后在运行,你会发现成功了。

这个例子运行都是很简单的,现在来说说怎么结合php使用。SWFTool,也就是2步装的软件这时候就需要用上了。

[code]
<pre>$cmd = ‘"C:\Program Files\SWFTools\pdf2swf.exe" -t F:\\demo.pdf -s flashversion=9 -o F:\\tcpip.swf’;//这是SWFTool命令行参数
$cmdline = "ping www.baidu.com";
echo system($cmd);</pre>
[/code]

在相应的F盘下放置demo.pdf。运行上述php脚本就会发现F盘下多出一个tcpip.swf的flash文件。这时候把这个flash文件放置在1中解压的根目录下面,替换index.html22行

中的swf文件名。即可看到加载了你自己的pdf。其他的逻辑步骤你自己相应编写。

我用到这里突然发现1中解压的文件中有个php目录。运行里面的事例,突然发现原来例子都帮你写好一定的逻辑处理了。

右侧出现的single意思是将pdf转换成单一的swf文件。不过有时候pdf文件过大,不可能一次转换。这时候就需要用到下面的命令进行转换了。

其他没什么说的,大家运行下自己看看效果就知道了。

有点说下,split_document.php文件中的102行

onclick="document.location='split_document.php?doc='+$('#txt_doc').val()+'&t='+Math.random()"

这里最好加个随机数。要不然有时候浏览器的缓存让你看不出加载的效果。

你想做什么程序,照着这个demo改改基本上在线pdf那块就ok了。

来源:http://www.cnblogs.com/yimiao/archive/2011/12/31/2308754.html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flexpaper flash右上角的圆圈一直在转解决PHP调用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