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采集文章或软件使用技巧 代写采集规则 代采集软件文章

1、采集软件时,软件名称,大小,简介这个不难,与采集文章一样,关键是采集软件地址,一般的软件下载都是在新页面打开,这样就要组合新页面,多页面下载,组合时不是直接组合成下载地址,而是新页面,以html等网页的页面。
2、发布英文内容时丢失空格处理,在发布页面色选上:数据发布时进行UrlEncode处理。
3、文件下载路径经常会有Otherfile这个链接去不掉,实际上其他文件保存路径没有设置正确,设置保存文件夹时有些字母变色的要用加在前面进行转义,否则就不对。
4、比如动易文件下载地址格式为:下载地址1|,所以你在保存文件时前缀就写上:下载地址1|,否则链接不正确。

本人代写文章、软件采集规则,代采集文章或软件下载网站,为你的网站马上丰富内容,
有意联系QQ:13945502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采集文章或软件使用技巧 代写采集规则 代采集软件文章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