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手机版远程网站文件删除程序

这是一个很和谐很实用的网站管理程序,和我以前介绍的服务器管理程序不同的是,这个程序只有一个功能,就是实现远程Web方式删除文件(实际上是重命名文件,但效果和删除一样)的操作。功能简单实用,适合所有的支持ASP的中文网站。

  这个程序是基于这样一个应用场景:假如工作几个月好不容易有了一个放假的日子,周末的时候你随旅游团去千里之外的张家界旅游,当你正在登山索道上观赏周边风景的时候,电话响了,你接到你托管服务器机房IDC的电话,说你的网站上有一条有害信息,需要立刻删除,并将该信息的链接地址发送给你,如果半小时内不删除的话,你的服务器就要被立刻拔网线。

  而此时,你在深山老林里找到最近的一个能上网的场所也要好几个小时,并且这会将你原来兴致勃勃的旅行计划全盘打乱,多么令人扫兴和烦恼的事情啊。

  如果你在网站上安装了这个小程序就轻松多了,打开手机,输入这个程序的地址,登录后,输入要处理链接的“相对地址”,然后点“删除”,就可以将这个文件删除了(实际上是重命名操作),并且留有备份,以备将来处理。

  使用方法很简单,将下面的代码复制出来,命名为一个ASP文件,修改用户登录密码password为你自己记得住的一个密码,然后上传到你网站的根目录下,之后就可以使用手机远程操作了。

  程序的源代码如下:

Response.Charset="GB2312"
Response.Buffer = True
FileName = request.ServerVariables("URL")
'=====用户登录密码
userpass = "password"
'=====验证登录密码
If request.querystring("action") = "login" and session("password")<>"" Then
If request.Form("loginpass") = userpass Then
session("password") = userpass
response.redirect FileName
Else
response.write "验证未通过."
response.end
End If
ElseIf request.querystring("action") = "do" and session("password")<>"" Then
'=====重命名文件操作
Set fs = Server.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SFile = Server.MapPath(request.Form("filename"))
NFile = SFile & ".bak"
On Error Resume Next
fs.MoveFile SFile, NFile
If Err.Number = 53 Then
response.write SFile & "文件不存在."
ElseIf Err.Number <> 0 Then
response.write "发生错误. 请查看错误信息:" & Err.Number & " " & Err.Description
Err.Clear
Else
response.write "成功重命名文件 " & SFile & " 为 " & NFile & ""
End If
response.end
'=====录入登陆密码
Else
If session("password") <> userpass Then
response.write "

需要密码:&nbsp

"
Else
response.write "

"
response.write "

"
End If
End If

历史上的今天
3月
1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手机版远程网站文件删除程序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