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PJblog 突然出现 数据库连接出错,请检查连接字串!解决方法

1、如果在数据库连接路径没有错误的前提下,按照下列方法解决:

一、IIS应用程序池回收一下
二、下载数据库后,用ACCESS打开,工具中进行压缩修复
三、改变一下TEMP文件夹的访问权限以及路经,给予TEMP目录IIS_USER修改权
四、修改你网站所属应用程序池,最好是单独占用一个应用程序池,W3WP进程只允许运行一个,占用内存及CPU一定程序后自动回收

特征:
服务器正常CPU消耗应该在75%以下,而且CPU消耗应该是上下起伏的,出现这种问题的服务器,CPU会突然一直处100%的水平,而且不会下降。查看任务管理器,可以发现是w3wp.exe消耗了所有的CPU空闲时间,管理员在这种情况下,只好重新启动IIS服务,奇怪的是,重新启动IIS服务后一切正常,但可能过了一段时间后,问题又再次出现了。

直接原因:
有一个或多个ACCESS数据库在多次读写过程中损坏,微软的MDAC系统在写入这个损坏的ACCESS文件时,ASP线程处于BLOCK状态,结果其他线程只能等待,IIS被死锁了,全部的CPU时间都消耗在w3wp.exe中。

将数据库修复一下就可以了。

2、C盘空间不足了

3、
1.首先下载一个PJBlog博客原版,将其数据库文件PJBlog2.asp上传到ftp空间上。不用说这个数据库肯定是有效的。
2.打开博客,登陆后台,备份这个数据库,得到一个扩展名为“.mbk”的数据库备份文件,同时你可以看到这个备份文件的所在目录。
3.将你的数据库改成和备份文件相同的名字,上传他覆盖那个备份文件。
4.回到后台,在数据库管理那将这个备份文件还原,大功告成!

至于将数据库直接传上去就出错,将备份文件传上去就正常使用的原因,我也搞不清楚。反正按照这样的方法是有效了。

4、
附其它数据库连接出错,请检查连接字串的问题处理解决办法:
1,CONN.ASP的连接路径不对,,,那肯定找不到数据库…修改一下路径,,看清楚IIS上设的你路径喔..

2,IIS组件和vbscript脚本有问题

3,缓存,更新一下缓存:下一个缓存文件到你的空间直接执行就可以了。

4,连接数据库字符串设定过超时脚本的缘故…但如果设定过时限,应时连接超时,而非连接数据库出错!

PS:最大的可能就是服务器管理员将连接超时的提示统一为"数据库连接……………..
5,数据库问题,,下载数据库到本地压缩修复..再上传…(记住上传要把服务器里那里***.ldb删掉喔)

6,修改TEMP目录权限就可以了.哈哈哈..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PJblog 突然出现 数据库连接出错,请检查连接字串!解决方法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