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另一在线密码查询工具 可查密码后几位(人人,天涯,猫扑,Weibo,CSDN,178,7k7k,嘟嘟牛,多玩)

转自:http://vsean.net/blog/post/98

按照目前这个阵仗,你还是别查询了,你只要在国内注册过,你的密码基本都被泄漏了

提醒:该工具是对10个数据库进行全文搜索,因此速度较慢。如果你只需要通过用户名/Email进行搜索,可以使用以下工具:
工具  [1]  [2]  [3]  [4]  [5]  [6]  [7]  [8]  [9]

 —— 分 隔 线 ——

呃… 在twitter上把这个工具发了一下,结果现在列队里还积攒着将近800个提交。因为服务器只是家用级主机,性能一般,还是用PHP @ Windows写的搜索工具。十个关键字批量搜索一次要6分钟,把所有的结果处理完得8个小时。因此,如果你只需要用户名搜索的话,可以用上面9个工具中的任意一个(虽然数据库可能没我的全)。如果你需要全文搜索的话,提交后睡觉去吧,明天早上结果应该就能发给你了……

顺便公布一下搜索数据库的一些信息:共10个数据库,总大小4.73GB,1亿2千1百万行数据。这么多数据,这个搜索速度,大家理解一下吧……

 —— 分 隔 线 ——

密码泄漏搜索工具,用于在10个已泄漏的数据库里全文搜索数据。

工具地址:http://vsean.net/pleak/

本工具和其他工具的区别:

其他工具只支持通过用户名查找,甚至只能通过完整的用户名查找(比如说你的用户名是abcdef,密码已泄漏,那么通过abcdef可以搜到结果,但是通过abcde或者bcdef就搜不到结果)。本工具是对泄漏数据库进行全文搜索。只要文字匹配,不管你搜索的是用户名、邮箱还是密码,都将返回结果。

目前已经支持的10个数据库:CSDN, 7k7k, 人人, 嘟嘟牛, 多玩, 178, 猫扑, 17173, 天涯, 新浪微博。

因为全文搜索非常的耗资源,搜起来也非常的慢(尤其是在PHP & Windows这种环境下),大批量的并发请求根本不可能,所以在这里是列队请求。你在搜索框内输入关键字和你的Email,服务器搜索完成后会将搜索结果发送到你的Email里。

补充说明: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我自己测试往QQ邮箱发信收不到,因此大家尽量用国外的邮箱收信吧。

关键字长度不能低于5位,不能超过16位,同时只接受字母,数字以及点(.),下划线(_),AT(@)。

因为基本不会前端,所以界面基本没有,大家凑合着看吧。

因为服务器实在不给力,完成一个关键字搜索需要大约5分钟,因此希望同时感谢大家不要恶意搜索。

此工具仅提供7天,7天后关闭提交。如果还有未完成的搜索则等待搜索完成后彻底关闭。

因为各种不确定因素,我不保证搜索服务在7天内一直工作,如有不便请谅解。

同时因为我的代码从来不是没有BUG的,所以,你懂的…

再附上搜索白名单添加工具。将关键字添加到白名单内,就将被禁止搜索:http://vsean.net/pleak/whitelist.php  关键字限制长度不能低于5位,不能高于16位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另一在线密码查询工具 可查密码后几位(人人,天涯,猫扑,Weibo,CSDN,178,7k7k,嘟嘟牛,多玩)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