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程序员社区CSDN的数据库被黑客下载

CSDN在上学的时候一直去光顾,毕业后N久没有去看过,怎么又重入眼帘的呢,原因是搜索一个软件下载时,大多数时候会出现CSDN的结果,权当个下载站吧,确实有不少好东西。

看到黑客攻击的消息,再联想最近出现了CSDN的免积分下载器,看了此人的网站,我猜测原理如下:
1、估计是先下载到他的服务器上,由软件然后再下载到本地。
2、这人帐号的分非常多,然后你要下载请求了,他就用他的帐号用软件下载到他服务器,软件只是从他服务器下载回来,如果直接从CSDN下载,不用等,也不会封IP
最大的可能是第二种了,数据库早被人爆了,用软件轮循找有积分的帐号下载,然后由软件拉回本地。

csdn免积分下载V5.1版资源共享版.rar,已更新到5.1版了,估计以后都会失效了。

看下CSDN的声明:

日有黑客在网上公开了CSDN网站用户数据库,包括600余万个明文的注册邮箱帐号和密码。CSDN是国内最大的程序员网站,请广大程序员务必重视并尽快修改密码,包括CSDN帐号密码,以及采用相同注册邮箱和密码的其他网络帐号,如邮箱、微博、购物网站、聊天软件等帐号,以免蒙受盗号损失!

再看网上公布的数据库下载回来一看,密码全部是明文,都没加密,说的CSDN是国内最大的程序员网站,由此看出国内的程序员是一个什么水平了。不说了有兴趣的去下载数据库回来自己研究。

因众所周知的原因,停止下载,你懂的…

现在在CSDN的登录的用户估计登入后都要求更改密码,这次糗大了。

共有 76,677,062 条数据库密码泄漏在线查询人人,天涯,猫扑,Weibo,CSDN,178,7k7k,嘟嘟牛,多玩

在线查看你的程序员社区CSDN密码是否被黑客泄漏

CSDN产品总监范凯就密码明文保存问题发布回应

历史上的今天
12月
22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程序员社区CSDN的数据库被黑客下载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