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如何找回或跟踪丢失的被偷笔记本电脑Prey

Pery 是一款开源免费的跨平台设备定位及跟踪软件,支持 Windows , MacOSX, Linux 及 Android 等系统。通过这款软件可以帮助你快速定位及跟踪被盗的笔记本或手机。
Prey 的工作原理是这样的,用户先在机器上安装并设置好 Pery 客户端,让它在后台持续运行。然后一旦你的笔记本或手机被盗的话,直接去 Pery 控制台设置状态为丢失。之后, Pery 会定时发送一系列报告来帮助你确定设置的位置,报告内容包括当前系统的状态,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及活动网络链接状态,详细的网络状况以及 wifi 信息,当前系统桌面截图等等,如果你的系统内置摄像头的话,还可以启动摄像头把小偷的照片拍给你,这样你就有了足够多的证据进行报案了。
# 客户端截图
如何找回或跟踪丢失的被偷笔记本电脑Prey
后台控制台
如何找回或跟踪丢失的被偷笔记本电脑Prey
官方主页:

http://preyproject.com/

# 下载:

http://preyproject.com/download

(Ubuntu 用户下载 Deb 包就可以了)
# Ubuntu 用户使用方法:安装完客户端后,打开 System Tools / Pery Configurator 设置工具,设置 Reporting Mode ,建议用 Prey + Control Panel 模式,然后你可以直接新建帐号及新的需跟踪的设备,最后就可以登录到 Pery 控制台 (

http://control.preyproject.com/

) 来控制你的设备了,一旦你的笔记本被盗后,你可以到这里把状态设置为 Missing ,这样过了10 或20 分钟后, Pery 会通过邮件发送一份详细的报告给你了,包括屏幕截图、IP地址信息、正在运行的程序、登录用户及 Uptime 等等。
如何找回或跟踪丢失的被偷笔记本电脑Prey
需要注意的是,官方的 Pery 后台系统免费帐户只提供支持 3 个设备,及每个设备 10 分报告,如果你想获取更多支持的话可以付费升级为 Pro 帐户,当然也可以自已设置相应的 Mail Server 来发送报告。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如何找回或跟踪丢失的被偷笔记本电脑Prey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