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Adobe Acrobat Connect™ Pro 7网络会议及远程电子教学培训下载地址序列号

7版本的下载地址:
Adobe Acrobat Connect Pro 7多国语言版(含简体中文)下载地址:(849MB)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connect/licensed/7_0/connect_pro_7_update_1.zip
http://www.adobe.com/go/acp7_sp2   (940M)

以上最好复制到迅雷下载,经测迅雷有资源。

先发布7的序列号:
建议你重新安装然后用注册码就可以了别用配额哦接文件了。
138018537074855827353932
138013877929332185223441
138015781574000494225490
138017482815450322611848

俺来分享一下这个软件的序列号吧
4YM2S-88PKH-G6G9V-2WM6Y
以上下载地址和安装序列号未经过测试:真假请自辨

中文版介绍:http://www.adobe.com/cn/products/acrobatconnectpro/

Acrobat Connect Pro整合了VoIP、會議記錄、投票,以及多方會議等機制,並相容於Windows、Mac、Linux等平臺。且採用基於Flash Player的使用者介面,讓會議主持人可自由調整介面配置。

 

 
Acrobat Connect Pro原本稱為Breeze,在Adobe尚未併購Micromedia之前,Breeze包含了Meeting、Training和Events等應用程式,改名之後它不但改進了這些功能,還陸續整合了VoIP、會議記錄、投票,以及多方會議等機制,並相容於Windows、Mac、Linux等平臺。

個人端程式無需安裝,透過瀏覽器便能使用
這款軟體以Flash Player為操作介面,原廠宣稱,個人電腦的Flash Player安裝率,已經達到98%,因此幾乎無需額外下載或安裝任何軟體,便能直接使用。

Acrobat Connect Pro的使用者權限,可分為主持人(Host)、發言人(Presenter),以及與會者(Participants)3種身分。由於我們測試時,使用的是官方網站提供的30天試用版,因此會議主持人必須具備官方網站的使用者帳號與密碼,並且登入後才能開啟新議程。而這樣的測試方式,並不需要自行建置主伺服器。

建立議程首先必須指定會議名稱、網址、開始及結束時間、是否允許語音、使用語言及參與者。目前最新版本的Connect Pro 7僅支援英語、西班牙語、日語或簡體中文等10種語系,並未包含正體中文。

可分享桌面、電子白板或檔案
會議進行中,主持人可以任意調整使用者介面,除了系統預設的Lobby、Classroom或Analysis外,亦提供自訂介面選項。在預設的介面配置中,Lobby僅顯示與會者名單、共享視窗、交談對話框,以及會議記錄等基本欄位,如果會議的內容較單純時,這樣的配置算是夠用。但是需要啟動視訊或分享檔案時,就必須選擇Analysis模式。

發言人的權限與主持人很接近,但最大的不同,就在於無法自行變更使用者介面,除此之外,包含舉辦投票、分享檔案或桌面等功能,都能正常使用。至於參與者的身分,可以限定收到邀請函的使用者、或是任何知道會議網址的人皆可加入。之後還需選擇是否要寄出邀請函,或是在會議開始前,寄發通知給與會者。

這款軟體的選項皆以下拉式選單呈現,操作方式相當直觀而簡單。舉例來說,在共享視窗中,主持人可以選擇分享自己的桌面、文件、滑鼠,或是新增一個電子白板。若是點選「分享文件」,就會出現選擇檔案來源的選單,這時我們就可以將儲存於電腦資料夾內的檔案,或是官方網站個人資料庫中的檔案,加入分享清單。

當遭遇需要全體表決的事項時,主持人可以利用這套系統的投票功能,制定一個單選或複選的問題,並讓所有與會者選擇。在投票進行的過程中,這項功能預設僅有主持人能看到投票的結果,其他使用者只有當投票結束後,才能知道各選項的比例或票數,不過主持人也可以變更這項設定,方便使用者提前知道目前投票數。

""
主持人或發言人可以分享自己的桌面、應用程式、滑鼠或電子白板等內容。

 

新增小組會議及錄影編輯功能
相較於先前的版本,Connect Pro 7新增的小組會議功能,是先前版本所沒有的。它允許主持人在主會議室中,建立數個小組討論區,並自由調動與會者至任何一個小組內。不同小組的成員,將不會受彼此的發言或是即時訊息干擾,不過每一位與會者僅能加入一個小組。未加入任何小組的使用者則留在主會議室中,所有的與會者都能接受該處人員的發言和訊息。

此外,這個版本針對會議錄影,也新增了編輯和離線瀏覽功能,主持人可在線上自由剪輯錄影片段,再另存成新的會議錄影檔。至於離線瀏覽功能,則能將錄影檔轉換成FLV格式,以便讓使用者在沒有網路連線的情況下,也能用Flash Player播放。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要使用離線瀏覽功能,個人端電腦必須再加裝Adobe Connect Pro Add-in元件。

""
管理人員可在個人資料夾中檢視或編輯會議的錄影檔,也可以變更讀取權限等設定,未經授權的用戶僅能存取設定為公開屬性的錄影檔。

 

可彈性選擇建置與頻寬分配方式
根據我們的實際測試,在僅有一位與會者的會議中,同時開啟視訊、聲音與應用程式分享,並將視訊畫面設定為最佳品質時,所占用的下載頻寬約為300kbps~500kbps。

由於會議進行中,所有的連線都指向主伺服器,因此如果與會者人數過多,或是分布在世界各地,對伺服器的連外頻寬將是很大的考驗。這時就可以考慮建置Edge Server(節點伺服器)。我們可以將它視為區域性的主伺服器,由它提供分流功能。

舉例來說,如果我們開啟一間有50人參與的會議室,在沒有建置節點伺服器的情況下,這50位與會者都將直接與主伺服器連線。而增加節點伺服器後,可讓其中20人先連線至這臺分流設備,如此一來,主伺服器的連線數將減少至31個(30位使用者+1個伺服器間連線),並減少頻寬使用率。

北祥策略產品事業部協理楊欽光表示,這款軟體對於主伺服器的硬體規格要求並不高,僅需使用2GHz處理器和1GB的記憶體即可。這是由於無論是共享影片或白板,主伺服器都會先將這些影片檔壓縮為FLV格式再傳送至個人端,因此即使連線人數很多,實際的解壓縮過程也是在個人端電腦上發生,對系統負荷較小。文⊙李世平

Acrobat Connect Pro架構圖

""

Adobe Acrobat Connect Pro 7

建議售價:Server為1,680,000元,同時開啟5間會議室(每間上限100人)授權費為42,000元

北祥代理

(02)2772-1566

www.adobe.com

處理器需求 2GHz
記憶體需求 1GB(建議4GB)
磁碟空間需求 80GB
顯示器/顯示卡需求
作業系統需求  Windows Server 2003 SP2
其他需求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SP2、100MB網路、LDAP目錄伺服器

 
借助新的主页和课程视图, 学习者可以查看他们的指定的培训并通过学习路径轻松跟踪他们自己的进度。

30天试用申请地址:http://www.adobe.com/go/try_adobeconnect/

先用邮箱注册,邮箱要用真实的,他要发注册ID,不过试用是英文版的,选择了中文版没有效果。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Adobe Acrobat Connect™ Pro 7网络会议及远程电子教学培训下载地址序列号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MH
    MH13年前 (2011-12-04)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