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QQ狂人版与传美版公告致歉 宣告停止更新

2月刚到,坊间著名的QQ打包组“狂人版”和“传美版”就同时发布公告,齐向腾讯致歉,表示已意识到侵权,并保 证即日起不再打包或修改腾讯QQ的 任何版本。原文如下:
QQ传美版:致传美QQ用户的一封公开信

  本人自2005年 以来,将市面上各种QQ辅助工具私自打包成“传美QQ”,并私自在各大下载站进行发布和提供下载。

  本人已经意识到侵犯了腾讯公司的合法 权益,并从即日起决定立即停止这种行为,并向腾讯公司道歉。

  本人保证,从即日起不在更新和打包修改任何QQ版本。

  感 谢大家这么多年的支持,也希望大家使用官方版本QQ,不在使用侵权QQ。

  以上声明,与任何公司和个人无直接关系,请勿发散思维。

   bimony

  2010.2.1

传 美版QQ

  QQ狂人版:致歉信及保证书

  本人刘航,是“腾讯QQ(狂人版)”的打包 者。

  自2005年以来,将腾讯QQ与各种显IP去广告外挂打包成“腾讯QQ(狂人版)”,并发布给网民下载,相继大概有20-30个版 本。

  本人现在意识到这种做法侵犯了腾讯公司的合法权益,决定立即停止这些行为,并为我的这些行为向腾讯公司,特别是马化腾先生致以万分 的歉意。

  本人保证从此不再打包腾讯QQ的任何版本,并同时删除本网站(GoChina.cn)下所有与腾讯QQ(狂人版)相关的内容。 如有违反此承诺,本人将承担一切相关法律责任。

  腾讯QQ(狂人版)打包者:刘航

  2010年02月01日

狂 人版QQ

  相关

  1、可以看到,两文基本格式一致。不论是否因为收到某公司律师信, 或其它原因;至少从表面带给人的感觉是,公开信的发布理应意味着事情的结束,不会重蹈珊瑚虫覆辙。

   2、同在2月1日这天,腾讯发布QQ2010 Beta / TM2009 Beta 3.0。

   3、2009年7月22日,极速QQ同样发表格式一致的声明,宣告 永久停止更新

   4、2008年11月24日,珊瑚虫案终审维持原判:陈寿福入狱三 年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QQ狂人版与传美版公告致歉 宣告停止更新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