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游艇成为上海苏州富豪的新休闲方式 苏州涵园国际游艇俱乐部

  苏州太湖涵园国际俱乐部是由苏州思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天马医药集团下属的投资型分公司,主要涉足旅游度假产品、房地产投资、金融和高科技领域的投资。苏州思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涵园国际俱乐部集休闲、旅游、度假、会议、水上高尔夫,果岭,游艇、SPA、五星级会员会所等为一体的高档会员制休闲俱乐部。 苏州涵园国际俱乐部位于苏州太湖旅游度假区西山岛的东南部石公村附近,三面环山,东临太湖。本项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有沪宁、苏沪、苏嘉杭、苏州绕城高速公路等多条干线,经苏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山出口,沿太湖大道,经三座太湖大桥可直达涵园。
 """"
 

 

俱乐部设施

 

A.水上高尔夫

涵园特地在游艇码头一侧构筑水上高尔夫练习场及水岸餐厅,水上高尔夫练习场,以一池碧波代替芳草连连,战场变换,难度不减,是您练习的绝佳场地。
 

B.半山泳池

面湖而琢的半山泳池,如西山上一汪明净的天眼,采天地精华,尽得太湖山水之灵气。
 

C.露天SPA木屋

以树木花草为天然屏障,
隐匿在原生树种之间,
水声、风声、鸟鸣为背景音乐,花香、果香、泥土芳香为熏香,
让您在沐浴的过程中舒畅每一个感官,
在推拿按摩的过程中缓解周身的劳顿,
回归母腹般的自如惬意,回归人之初的本我意念

 

""

""

""

""

""

""

""

""

""

""

""

""

""

""

""

地址:苏州太湖度假区石公路9号. TEL:(86-512)88887777 FAX:(86-512)66276188.
网址:http://www.clubhanyuan.com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游艇成为上海苏州富豪的新休闲方式 苏州涵园国际游艇俱乐部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