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广州凯文电脑KEVEN IT SERVICE

广州凯文电脑(KEVEN IT SERVICE)是专业的电脑服务机构,向广大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电脑维护、硬件维修、网络工程、网站建设、综合布线、软件销售/开发、电脑销售、打印耗材销售、企业电脑外包、电脑公司售后服务代理、企业/家庭监控安防系统和电话系统安装和维护等多项服务。我们为客户解决在使用电脑时遇到的各种故障和使用问题,涉及硬件、软件、局域网、互联网以及病毒防范等多个方面,以及时、专业、高效、贴心的优质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提高电脑的稳定性和工作效率。本公司拥有多名资深的电脑软件,硬件和网络工程师,致力于提供专业,公平,透明的电脑服务, 是可信赖重质量高效率贴身服务的电脑专家。只要您一个电话,一个E-mail,其他的让我们来吧!我们将提供给您最快速、最优质、最贴心的专业电脑服务。我们服务的理念:信诚为本,服务至上。

可信赖重质量高效率贴身服务的电脑专家
Reliable, quality oriented, high effective and full service computer expert

服务范围(Service Range):
电脑维修(Computer Repair)
网络维护(Network Maintenance)
装配电脑(Computer Set Up)
软件销售(Software Sell)
耗材销售(Computer Spare-parts Sell)
企业IT外包服务(IT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
售后服务代理(After-sell Service Agent)

电脑的问题,只要一个电话,其它的让我们来吧!
Only a call we will solve all computer problems for you!

网址:http://www.kevenits.cn
手机:13631408940
传真:020-34630472
邮件:lzb_2000@126.com
QQ:858726402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广州凯文电脑KEVEN IT SERVICE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e
    e15年前 (2009-06-18)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