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出差达人必备的8个旅行装备

经常商务出差者,想在出门前10分钟内把东西收拾好,绝对需要技巧。否则,即使你把衣橱一半都塞进箱子里,等待你的除了皱巴巴的衬衣,没电的手机,就只有你劳累的胳膊了。其实,掌握下面几个技巧,你就可以轻松处理好出门行装,让你轻松享受旅程。

出差达人必备的8个旅行装备

  舒适的鞋
  除非是出差时参加重要的活动,需要准备正式的皮鞋。否则一双轻便的橡胶皮革懒汉鞋就是你最好的出行伴侣。不但穿脱速度快,更是能适合多种场合。无论你是需要徒步旅行一整天,或者是需要打扮一下参加PARY聚会,都不会让你出糗丢人的。
  Tips:记得要把书,鞋子或皮靴等较重的物品放到行李箱的底部,以防压损衣物。

出差达人必备的8个旅行装备

  合适的箱子
  大大的旅行包,露营包的确看上去很酷。不过当你被卡在安检出口的时候,或者劳顿一天揉着酸痛的肩膀的时候,也许你就不那么想了。聪明人会根据出差的时间长短来选择合适的箱包作为的出行的装备。怎么选择好的呢?
  首先出差的时间比较长,必然所带的东西就比较多,拉杆箱是最好的选择,它要有坚固的轮子,这样才能持久,并且滚动自如;其次,一个适合你胳膊和身高的拉杆也是非常必要的。最重要的是里面的空间设计比较大,这样就帮你解决在世界各地发现心爱之物,但却没有足够空间带回家的烦恼。
  其次你是短途出差,不妨选择一个手提包,里面的隔层设计,十分巧妙实用,让你的随身物品轻松归位。
  Tips:最后,不要在领取行李的时候花几个小时的时间去找哪个黑色的行李箱是你的了。可以将缎带或丝巾扎在手柄处。

出差达人必备的8个旅行装备

  V领运动衫
  为什么要装V领运动衫?因为即使是在热带地区,也会有夜晚寒冷的时候。一件轻便的V领运动衫,会让你看上去相当自然舒适。而同时,如果你只有运动夹克,或者短袖衬衫,那么你肯定只是一个初级的背包客而已。至于,风度,时尚,一切全部免谈了。 还有,V领运动衫的全功能搭配,让你不得不承认这是最好的选择。 自身搭配西装,参加商务会议;内衬一件衬衫,就可以出席家庭聚会了;想要休闲,搭配一条牛仔裤就绝对适合各种场合。不是么?

出差达人必备的8个旅行装备

  策略性穿衣
  想要在商务旅途中一件西装“打天下”?没问题,你可以既穿着它出席商务会议,也穿上它参加商会晚宴。除了洗澡睡觉,你可以在任何时候穿上它出门。不过,要达到这个目的,这件衣服还需要以下条件:
  找一条简约的深色领带。海军蓝,黑色或者灰色都相当的不错;图案的话,小圆点,或者铅笔条纹,也都可以。这样的话,你只需要每天不停的换领带就可以了。西装一件就够了!
  如果只有系鞋带的鞋,那么在路上就穿上吧,别打包到行李里面了。这样会让你的行李更加轻便,而且腾出来的空间还能再多装2件衬衫呢。
  别忘了牛仔裤,西装配牛仔,会让你在商务会议后的私人时间,时尚品位也绝对不落人后。
  Tips:记得随身携带装有出差第一天需要的所有物品的旅行袋,以防行李因飞机托运丢失。

出差达人必备的8个旅行装备

  双份的清洁用具
  肯定很多人都干过这种事情。一说要出差,回家以后赶紧收拾行李,把牙刷、牙膏、洗面奶、剃须刀一股脑的全塞进一个小洗漱包里,然后匆匆就出门了。等到回家以后才蓦然发现把女朋友送的剃须刀忘在酒店了,或者把洗面奶忘在飞机的洗手间里。于是,第二天上班,只好胡子拉碴,或者干脆只用清水洗脸出门。
  所以,如果你是经常出差的话,洗漱用品最好准备两套,即使你不经常的出差,也最好在家里准备些小包小瓶的旅行装。这样你出门的时候,只要把你的洗漱包往箱子里一扔就可以走了。
  Tips:喜欢那种分门别类的一个口袋一个口袋得洗漱包?完全不必要,只要最简单的一个防水口袋就好了。最重要的是结实柔软,可以随意被你塞进箱子任何一个角落而不会发生“泄漏”问题,就好了。

出差达人必备的8个旅行装备

  黑色 polo
  Jim Moore,GQ 创意总监说“我有40多件 Lacoste polo 衬衫,而且是纯黑的。虽然有点过分,但是就我看来,这些polo绝对是精髓中的精髓。虽然有些已经过时,褪色了,但是其他的还是相当的不错,这主要取决于穿着它们的次数和洗涤的次数。polo绝对是我出门的必备单品之一。无论是搭配短裤在周末的沙滩上行走,或者是日常的搭配仔裤和运动外套去工作,甚至是搭配正装出席晚宴,都能用上。简单,却又很经典。更重要的,在旅行的路上,是绝对会穿着,随意的穿在外套下面,舒适又很有型。”
  Tips:衣服可以卷起来携带,最好不要折叠,这样不但节省空间,还能减少衣物的褶皱。较为娇贵的衣物需要单独放到塑料袋里或者用包装纸予以保护。

出差达人必备的8个旅行装备

  关于衬衫的打包
  今天要教给大家的衬衣打包小窍门,特别适合于那些出差在外需要携带正装出门商务人士整理自己的旅行箱。如何最大限度减少旅行箱子内的衣服出褶的状况呢?最好的办法就是尽量选择天然面料的正装出门。棉花等天然面料抗皱性强,同时,其天然特性也决定了这类材质出褶后很容易打理。首先是将他们折叠好,整齐的一正一反的放好,三个一包的将之组合就可以了。如果你购买的服装是经过抗皱处理的棉制品,你就更加不用为外出时衣服可能出褶而整日担心了。将正装按照不同的方向折叠放置的棉衫打包小窍门也会在你出行时帮你解决不少问题。

出差达人必备的8个旅行装备

  绳子
  为什么不把你的所有跟线路有关的物件分门别类的装好,而要胡乱塞到叠好的衣服和裤子中间呢?把你的耳机,各种充电器,ipod和其它带有电线的东西,全部都收拾整齐。这样,等到你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就不用面对着那一大堆的缠在一起的乱线而头痛了。
  Tips:列一张所需物品清单,避免带一些没用的东西。而且一定要随身携带这张清单,以便随时检查、重新整理,还能预防遗忘、丢失物品。行李记得不要装的太满,如果遇到机场临检,很容易丢失物件,而且你也会因超重被罚款。记住,别忘记带雨伞。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出差达人必备的8个旅行装备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