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北京原副市长刘志华因受贿罪一审被判死缓

昨天,北京市原副市长刘志华在河北省衡水市中级法院接受一审宣判。法院认定刘志华单独或与情妇王建瑞共同受贿近700万元,以受贿罪判处刘志华死刑,缓期2年执行。法院宣判后,刘志华未明确是否上诉。

据介绍,昨天的宣判于上午8点30分左右开始,约半个小时结束。此前的10月14日,刘志华在衡水中院出庭受审。

法院查明,1999年至2006年间,刘志华利用担任北京市副市长、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牟取资产置换、土地开发、职务晋升、银行借贷等方面的利益,单独或者伙同其情妇王建瑞(另案处理),索取或者非法收受北京中融物产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单位和个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696.59万元。

据刘志华的辩护律师莫少平介绍,法院认定的这些内容与检方指控的内容完全一致,辩护律师所提出的辩护意见基本上未被采纳。莫少平律师说,刘志华当庭未明确表示是否上诉,称要和辩护律师商量再做决定。昨晚9点30分,记者截稿前,莫律师告诉记者,辩护律师及刘志华的家属尚未决定是否上诉。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北京原副市长刘志华因受贿罪一审被判死缓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