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山西省政协主席金银焕遇车祸身亡

山西省政协主席金银焕遇车祸身亡
图为金银焕在2008年山西省召开的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中新社发 张雷杰 摄

  中新社太原十月十二日电 (记者 梁波) 十一日中午时分,山西省政协主席金银焕在忻州至太原的高速路段遇车祸,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知情人介绍,事故发生时车内包括金银焕、秘书和司机三人,车辆在忻州至太原的高速路段行驶期间,突然发生车祸,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并封锁事故发生地段进行调查。事故造成金银焕及其秘书身受重伤,两人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金银焕曾任共青团太原市委书记、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太原市委副书记、朔州市委书记、山西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山西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山西省委党校校长等。是中共十五届中央候补委员,在中共十六大上当选为中纪委委员。(完)

  金银焕简历

  中共山西省委副书记,山西省政协主席。

  女,汉族,1952年3月生,山西省阳曲县人,中央党校函授本科学历,197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4年8月参加工作。

  1972年入山西农学院园林系果林专业学习,毕业后留校工作;1975年任阳曲县革委会副主任、县委常委;1978年任共青团太原市委书记;1984年任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1985年任共青团山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1990年任忻州地委副书记(正厅级);1993年任太原市委副书记(正厅级);1995年任朔州市委书记;2000年任山西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2001年任山西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06年8月不再担任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2003年不再担任省监委主任);2005年兼任山西省委党校校长;2006年10月,在中共山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中共山西省委副书记。2008年1月在政协山西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为省政协主席。

  是中共十五届中央候补委员,在中共十六大上当选为中纪委委员。(资料:山西日报)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山西省政协主席金银焕遇车祸身亡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