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电子商务网站eBay一手裁员一手收购_国际互联网

电子商务网站eBay于6日宣布,计划将全球员工数量裁减10%,预计裁员将影响到大约1000名正式员工以及数百名临时工,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裁员。此次裁员预计将导致大约7000万至8000万美元的税前重组开支,其中大部分将被计入2008第四财季。

eBay还宣布,将斥资13.4亿美元收购三家网站,其中包括收购美国在线支付业务公司Bill Me Later,交易价格包括大约8.20亿美元现金,以及价值大约1.25亿美元的在外流通期权。eBay还以大约3.90亿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了丹麦的在线分类网站dba.dk以及汽车网站bilbasen.dk。

目前,eBay已拥有在线支付公司PayPal。eBay称,收购Bill Me Later后该公司将增加延期支付和融资服务,并且Bill Me Later的1000个网站客户库及数百万用户也将被转为PayPal用户。去年PayPal营收达19亿美元,占eBay总营收的25%。

“现在是eBay为未来增长展开投资的时候了。”eBay 的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表示,裁员及逆势收购有助于提升eBay的长期竞争力。

历史上的今天
10月
10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电子商务网站eBay一手裁员一手收购_国际互联网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