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eBay宣布全球裁员10%_国际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辛苑薇)昨天,eBay宣布将在全球裁减10%的员工,预计将影响到约1000名正式员工及数百名临时工。eBay中国公司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这一全球裁员计划会涉及中国员工,但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据悉,eBay中国公司目前约有800名员工,此番裁员的比例将小于10%。

eBay公司称,裁员计划旨在改善组织结构。eBay中国公司相关人士亦表示,裁员有利于精简机构,提高团队工作效率。

此外,eBay还宣布,将以9.45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美国的在线支付业务公司BillMeLater,并斥资3.9亿美元收购丹麦两家在线分类网站。目前,eBay已拥有名为PayPal的在线支付公司。eBay称,收购BillMeLater后,将把其与PayPal进行整合。

[责任编辑:heatwang]

历史上的今天
10 月
10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eBay宣布全球裁员10%_国际互联网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