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康盛创想与ShopEx战略合作 剥离电子商务业务_电子商务

腾讯科技讯 10月10日中午消息,康盛创想(Comsenz)与上海商派网络(ShopEx)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康盛创想正式剥离电子商务业务。 

双方具体的合作模式是,包括ECShop、ECMall、Maifou在内的电子商务业务及研发团队独立剥离出来,并将其所有权及经营权转交给上海商派网络,在维持原有品牌、服务的不变的情况下,由向上海商派网络承担未来该系列产品的研发和运营。康盛创想将作为战略技术合作支持方,在技术平台方面与上海商派网络进行合作。

康盛创想副总裁袁兆江表示:“与上海商派网络的战略合作,将使我们更加关注于互联网社区领域,为ShopEx和ECShop在社区电子商务领域的探索提供有力的支持,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进一步降低站长及网商的网上开店门槛。”

上海商派网络副总裁郭洪驰表示:“此次与康盛创想在电子商务方面的战略合作是我们今年以来最重要的举措。ShopEx与ECShop两款网店产品有着相似的发展背景和价值观,同时也有着各自的优势和特色,我们希望集中力量将这两款优秀的独立网店解决方案整合出来,给网商以最大化的选择空间。”

2007年8月高春辉带领的ECShop产品及团队正式加盟康盛创想,随后还推出了自助式网店建站平台卖否网。 康盛创想表示自己在电子商务方面的服务边际与飞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相比,还是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这也是与ShopEx达成合作的原因之一。

消息透露,此前高春辉已经离开康盛创想。

据悉,上海商派网络的技术支持团队和销售团队从即日起将开始为ECShop的新用户提供相关服务,而ECShop将会按原开发计划陆续推出新版本。

至截稿时,康盛创想CEO戴志康对腾讯科技表示,目前暂时不方便对这一合作发表评论,也拒绝进一步透露双方合作涉及的金额,坊间传言此次涉及的交易金额为200万美元左右。

有分析指出,康盛创想将SupeV视频业务和电子商务业务逐渐剥离,预示着其业务发展逐渐从多元化回归。(文/孟鸿)

[责任编辑:howardmeng]

历史上的今天
10月
10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康盛创想与ShopEx战略合作 剥离电子商务业务_电子商务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