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谷歌金山词霸5月8日正式上线(含下载地址)

5月8日,谷歌的又一款新产品宣告上线,因为这款产品与金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它的名字叫做“谷歌金山词霸”!
  谷歌金山词霸是在原金山词霸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互联网方面的改进,由谷歌提供网页翻译等功能,所以它成为一款“新时期新阶段、适合众多中国网民使用习惯”的词典产品。
  谷歌金山词霸的安装包为23兆,默认包含了13部本地词典,安装后,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这13部字典分别是:简明英汉词典、简明汉英词典、汉英词典、爱词霸百科词典、Google网络词典、Google图片词典、相关词词典、汉英体育词典、英汉体育词典、WordNet英英词典、新日汉大辞典、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和用法词典。
  下午2点30分,谷歌与金山方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合作事宜,并同时提供谷歌金山词霸的下载。
  下载地址:请点击此处
  此次合作,宣告谷歌本地化程度更进一步,同时,广大用户也将从中受益,他们除了享受谷歌金山词霸带来的完美体验,还将第一次使用上免费版本的金山词霸。
  太平洋电脑网(http://www.pconline.com.cn)列出了谷歌金山词霸的十大秘密武器,让我们先来看一看。
  十大秘密武器之一――经典词典,准确!传承金山词霸十年内容品质
  金山词霸能屹立十余年不倒,并且成为翻译软件的首选品牌,它的内容是绝对功不可没的,而且这些词典具有版权,与目前市面上大多使用盗版词典的软件是完全不同的,《谷歌金山词霸》自然也继承了这个特点,其中最受用户欢迎的《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汉英词典》(新)等经典金山词霸词典共百万词条是金山词霸长盛不衰的原因之一,也是深受各类用户欢迎的词典,并且《谷歌金山词霸》新增了用法词典、体育词典、英英词典等各类常用词典,这些词典经过再三改版,确保了词条的及时性,并且修正了部分用户反映的错误,增加了各种新词条,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
  十大秘密武器之二――网络查词,海量!新词流行词一网打尽
  如果说经典词典是金山词霸的优势的话,那十大卖点之二的网络查词则尽情的发挥了谷歌的最强优势,谁都无法否认谷歌在网络上的绝对地位,网络巨头与金山词霸的合作,可以相信能带给用户绝佳的感受。
  《谷歌金山词霸》推出的网络查词是由金山词霸家族旗下的爱词霸网百万词友共建的爱词霸百科词典和谷歌授权的海量《Google 网络词典》组成。与本地翻译不同,网络查词可以将新词、流行词一网打尽,并且能够进行有效的释义,从而帮助用户深刻理解各种"火星文"意思,这不仅便于中文的描述和写作,更有利用学习中文的外国用户理解词汇的含义。
  《爱词霸百科词典》目前收入的300多万全新词条是由爱词霸百万会员参与建设而成,具有极高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众人拾柴火焰高,因此用户也可以通过《谷歌金山词霸》提供自己对新词、流行词的翻译,共同加入这个庞大的网友互动平台。《Google 网络词典》收录千万词条,并且与《爱词霸百科词典》一样,保持随时更新,可以说因为有了爱词霸网这样的互动平台与谷歌搜索引擎的强大支持,对于用户而言,这将是数量最为庞大、更新最为及时、技术最为领先的翻译软件,这种业界内无可比性的优势地位,实际上意味着用户最佳的选择。
  秘密武器之三――情景例句,实用!覆盖生活情景对话方方面面!
  《谷歌金山词霸》新增的例句功能,例句是介于查词与翻译之间的功能,该功能与机器翻译不同,是基于用户输入词条对应相关例句库的句子,从而准确的找到所有相关联的句型和用法,可以给与用户非常正确的解析和应用范例。
  通俗的讲,例句功能指用户在查询某个词汇的时候,不仅可以查询到词汇的翻译、语义等基本功能,还能查询到该词汇在各类相关、相似句子中的用法,这对于写作及对词汇的深刻理解而言,是非常至关重要的。
  《谷歌金山词霸》提供80万优质中英双语例句,并且例句库将随时得到扩容。
  十大秘密武器很之四――下载启动,轻巧!快速且资源占用少!
  《谷歌金山词霸》一改往日庞大的体积,取而代之的是20多兆超小的体积,但是在保证了精简体积的情况下,也继承了传统桌面词典带有词典速度快、方便的优势,做到最佳的用户体验,并且下载快、启动快、有效节省系统资源。
  《谷歌金山词霸》的界面重新进行设计,提供标准模式和精简模式,默认的精简模式在初次使用时并没有突兀感,取而代之的是良好的用户体验,可以说操作界面易用时尚,清新自然,倾向于网络风格,与目前用户的欣赏习惯吻合。要知道,目前市面上的翻译软件在界面上,使用习惯上都模仿的是金山词霸,而《谷歌金山词霸》的变革会导致整个行业的模仿吗,我们拭目以待。
  十大秘密武器之五――全文翻译,智能!领先的网络引擎!
  《谷歌金山词霸》实现了句子翻译和全文翻译两大重要功能,将金山快译的翻译功能有效简约的移植到了《谷歌金山词霸》中,翻译功能由google内置的强大翻译技术和丰富语料库,全文翻译结果智能准确。
  一改以往语义模型的翻译技术惯例,谷歌突破性的依靠机器对互联网海量存在不同语言文献的比对、匹配,提供准确翻译,比如谷歌机器翻译学习了联合国成立几十年来所有被翻译成多种语言的各类文件。基于云计算理念的海量数据存储及数据分析是谷歌突破传统翻译、保持领先的技术基础。
谷歌金山词霸5月8日正式上线(含下载地址)
  十大秘密武器之六――网页直译,快捷!尽情网络冲浪!
  《谷歌金山词霸》新增了对网页翻译的支持,您可以在《谷歌金山词霸》中直接输入网址并选择语种,实时显示翻译结果,翻译引擎采用由谷歌自行开发出了基于统计的翻译系统网页翻译引擎,翻译技术目前全球领先,能提供给您最为精准的翻译效果。
  十大秘密武器之七――多语互译,国际!中英日繁4种语言七个方向!
  《谷歌金山词霸》翻译功能支持英汉、汉英、英英、汉汉、汉日、日汉查词,以及中、英、日、繁四种语言7个方向翻译,并且可以扩展到29种甚至更多语言的互译,可以有效满足各类用户的各种需要。
  十大秘密武器之八――真人语音,纯正!帮您纠正发音!
  相对于众多采用TTS电脑合成语音的翻译软件,《谷歌金山词霸》采用了两种发音方式,在电脑发音的基础上,增进了30多万的真人语音发音,并且包含了英语中5万长词、难词和词组,如此庞大的词汇量浓缩在20多兆的超小体积内,即使是专业用户也能得到满意的发音准确性,在您查询各类生词的时候,能够及时帮您借鉴、纠正英文单词发音。
  十大秘密武器之九――屏幕取词,易用!即指即译解释随心看!
  从金山词霸研发出屏幕取词技术之后,不断改进,化繁为简,以高速、准确的方案取代琐碎的取词系统,并且大量采纳用户意见,将屏幕取词的用户体验发挥到了极致。
  而此次的《谷歌金山词霸》在屏幕取词上再次创新,加入了译中译的新功能,可以在屏幕取词的翻译界面中再次对翻译的内容取词翻译,便于用户对词汇的理解。
  十大秘密武器之十――学习功能,轻松!与爱词霸社区百万会员分享共进!
  《谷歌金山词霸》把翻译和学习联系的更紧密了,本地软件中,内置的学习功能强大的背单词和生词本,能促进您外语水平的提升,背单词以悬浮窗口的形式悬浮于窗口边缘,便于用户随时记忆;而生词本功能则可以有效的在您查询生词时有效的进行归纳,帮助您了解、学习生词,避免忘记。

历史上的今天
6 月
6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谷歌金山词霸5月8日正式上线(含下载地址)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