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吉新鹏博客称林丹已经作出道歉

北京时间4月11日,距离“超级丹拳打教练”事件已经过去48小时了。就在刚才,当事人之一的吉新鹏通过自己的官网上发表声明,称已经接到林丹的正式道歉。
华奥星空北京4月11日电(记者 丁淑丁) 针对昨天某媒体爆料“林丹拳打吉新鹏教练”事件,当事人吉新鹏在个人官网作出回应。此前,他只是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过:“此事队里不表态,我不会说什么。”

在个人博客中,吉新鹏称,林丹已就此前的行为正式道歉;同时自己也希望此事不会影响到中国羽毛球的奥运备战。

4月10日,晶报报道了正在福建集训的国家羽毛球队发生的一起惊人事件—-世界头号男单林丹竟当着记者、教练和队友的面,拳打自己的教练、悉尼奥运会冠军吉新鹏。之后网易体育第一时间连线了林丹,林丹表示,自己并没有打人。

以下为吉新鹏回应全文:

4月8日林丹与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昨天下午林丹已对我作出道歉!

为了国家利益、为了队伍安定团结,我不希望影响备战奥运,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谢谢球迷朋友对我的关心,让我们安心备战奥运!

感谢大家!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吉新鹏博客称林丹已经作出道歉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