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苏州情书》微电影完整版(视频) 阔别七年李雷韩梅梅相聚苏州

《苏州情书》讲的是“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的浪漫爱情故事,来自新加坡的“韩梅梅”30岁了,她的旧爱在参与中新合作工业园区的建设中选择了留在苏州,“韩梅梅”为了了解其中原因在分手7年后来到这个城市。在苏州短短一周时间里,“韩梅梅”走过平江路、同里古镇,在苏州博物馆里、金鸡湖畔流连,游走这个城市的古典与时尚之间,还在不经意间见证了苏州大学学生小苏和小周的感情,渐渐爱上了这座城市。

影片画面纯美,观众在男女主人公的感动中不知不觉记住了这风景的美丽。“看起来苏州还有许多好地方我还没去过!”在苏州工作了两年的小李在看完时长20分钟的微电影后连连感慨。“苏州的宣传片看过不是太少而是太多,与那些宣传片相比,这部微电影最大的不同是表达不再那么直白,场景有了更自然巧妙的串联,展现了不一样的古城印象。”天津人小刘评论说,“女一号选得好,长得清秀。美中不足的是,影片中基本都是非专业演员,在镜头前的表现显得青涩。”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苏州情书》微电影完整版(视频) 阔别七年李雷韩梅梅相聚苏州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