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苏州十大团购网站

本人常去的团购网站
1、拉手网
2、58团购
3、团虾
4、点评
5、满座
6、豹团
7、嘀嗒团
8、姑苏团
9、久团网
10、团宝网
其他l估计不在苏州本土,卖的东西基本都是网上其他地方都能买到的。
按我的经历,团购的东西有喜有悲。
1、团购的呱呱叫干锅,其中石路店和木渎店团的几次,份量和口味都还不错,但团的吴中西路店的呱呱叫干锅让人大失所望,写的份量是三到四人份,结果从新区跑到吴中区去,上的干锅真干,鸡都烧焦了,份量也不足,两女一男结果还要加菜才勉强吃饱。
份量因团购来的份量就减少的还有苏州水上乐园的金顶轩,刚开始团的还可以,后来去吃的牛排份量也不足。

2、团了后预约基本都周末预约不上,说是高峰,结果去了店里都没人。预约不上找团购站,答复说也没办法。

3、团的东西,很多时候就没时间去消费,这样就便宜了团购网站了。

联想到CCAV曝光的拉手网,虚高价格,虚构购买人数等。还是一分钱一分货,便宜一般没啥好货。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苏州十大团购网站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