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保护你的眼睛,把电脑屏幕由白色改为淡绿

近来有很多朋友抱怨计算机屏幕白色影响视力,其实不必为这个问题苦恼,教你一招,将电脑屏幕由刺眼的白色改为淡绿色,保护你心灵的窗户。

  设置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设置窗口的颜色,然后把网页本来的颜色屏蔽掉就可以了。
  步骤一,设置窗口颜色:打开控制面板中的"显示"选择外观-高级,然后在项目那栏选窗口,再点颜色 -其它颜色,然后把Hue(色调)设为85,Sat(饱和度)设为90,Lum(亮度)设为205。然后单击添加到自定义颜色(Add to custom colors),按“确定”…一直确定。
  步骤二,屏蔽ie中网页本来的颜色:把窗口设成绿色之后,再来把IE的网页背景也变成养眼的绿色吧。打开IE,点击工具,点INTERNET选项,点右下角的辅助功能,然后勾选不使用网页中指定的颜色,然后点“确定”退出。
  现在,你的屏幕已经变成淡淡的绿色了。这个颜色会比白色柔和许多,刚开始可能你还有些不适应,但确实对我们的眼睛有好处。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保护你的眼睛,把电脑屏幕由白色改为淡绿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