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谷歌代理商致函谷歌信件全文被披露

3月17日,华尔街日报中文版登出了一些谷歌代理商联名给主管大中华区销售的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博士发了一封邮件。
  邮件中指出,一旦谷歌退出中国,他们的生意就会处在危险之中,他们想知道谷歌将给予他们怎样的赔偿。(完)
  附代理商发给刘允博士的邮件全文(不是每一个签名的公司都参与了起草这封信,每一家公司和谷歌签订的具体合作协议的内容并不相同):

  尊敬的刘允博士:

  自从今年1月13日Google首席法务官在Google官方博客上宣布了Google有可能退出中国以来,各方传言不断。两个多月以来,即使在中国人传统佳节—–春节期间,我们每天都忐忑不安、焦虑万分。我们看着层出不穷的各种相关新闻,却无法预测未来;看着业务量直线下滑,却无能为力;看着员工一个个离去,却无法劝留。我们从Google得到的回答,以及我们所能做的事,就是两个字—–等待,在无比痛苦和不安的状态下等待。

  直到今天,我们再也无法等待下去了,无法再等了!

  因为我们面对与我们紧密合作的数以万计的客户,我们需要给他们最坏结果下的解决方案;我们面对与我们披星戴月、奋战多年的同事和伙伴,我们需要给他们最坏结果下的安置和补偿方案;我们面对投资给我们、却总是没有回报的投资人,我们需要给他们最坏结果下的回报和补偿方案。

  我们理解Google有自己的价值观,但我们不能理解的是,直至今天,Google与我们之间没有任何沟通和关于未来解决方案的谈判,尤其这牵涉到我们数以万计客户、员工、投资人的利益。此时此刻,如果Google告诉我们这是商业行为,我们的客户、员工、投资人都应该自己承担商业风险,我们以及客户、员工、投资人,所有人将绝对不能接受!

  我们要求Google立即与我们的代表进行沟通,并给予未来退出中国情况下对我们的客户、员工、投资人的解决方案,必须解决包括以下几点的所有问题。

  1、 我们在中国有数万的用户,他们都是采用预存款的方式获得Google的广告服务。如果Google将关闭google.cn并退出中国,那么所有这些客户已经存入Google账户的款项,Google公司会在多长时间之内,自行或经由代理商退还给客户?

  2、 Google在中国有27家代理商,我们的发展时间都在2到3年,时间不长。过去的几年,我们在Google的要求下,不断增加人员,不断扩大规模,不断进行业务投入。目前,全国上下已经积累数以万计的Google代理商员工,这些员工大多数只专注于Google业务。Google如果退出中国,那么,所有的相关员工如何补偿?如果这数以万计的员工对中国的经济政治社会造成任何不稳定,Google应当承担全部责任。

  3、 全国的27家Google代理商,目前对于Google的业务都尚处于投入期,还未得到合理的回报。Google如果退出中国,那么,我们大多将面临破产、倒闭,之前在Google的要求下,投入了巨大的资金和无比的艰辛,Google如何对于代理商进行补偿?

  由于您是Google全球副总裁,负责Google中国所有业务事宜,所以,我们特意写这封邮件给您,请您尽快给予我们回复。同时,请告知您准备接待我们进行沟通、谈判的时间和地点,我们将派代表前往。

  受这一事件的影响,我们几乎没有业绩,我们每一天都在亏损,我们需要您给予最快速的回复,以及谈判。

  请理解,我们无法等待更多时间,我们需要维护我们应有的利益,我们需要负责任的Google认真看待我们过去几年付出的血汗,尊重我们的客户、员工和投资人,对我们有一个合理的交代、合理的解决方案。否则,我们只能代表数以万计的客户、员工和投资人,寻求中国政府相关部门、媒体的进一步帮助。

  谢谢。

  Google全国代理商:

  品众互动广告(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紫博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互联在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石家庄正日商务网络有限公司

  青岛爱搜广告有限公司

  济南搜索在线广告有限公司

  郑州易赛诺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为华网络有限公司

  上海火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寰宇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杭州网通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国盛互联广告有限公司

  常州中网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扬州市鼎捷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市中资富投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网赢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宁波虎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亿资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时代赢客网络有限公司

  深圳天拓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天拓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盘古网络有限公司

  重庆智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龙腾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中资源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谷歌代理商致函谷歌信件全文被披露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