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传500元面值人民币将发行(图)

传500元面值人民币将发行(图)
央行福州中心支行一官员:没有这回事!
  2日,有读者称,在福州多个论坛及交流群里流传一个消息,说今年11月份,央行将发行面值500元的新版人民币。
  随后,记者在福州某网站上发现了标题为“11月份即将发行新版500元人民币”的帖子。帖子称,今年11月份,将要发行这种500元面值的钞票,帖子里还贴有两张“新版500元人民币”的照片,一张为正面图,上面印有邓小平带着亲切笑容的头像,头像底下还有“邓小平1904—1997”的字样,背面则是一幅河流山谷风景画。
  随后,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证实,央行没有发行“新版500元人民币”的计划。“没有这回事!”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货币金银处魏国器主任表示,目前,没有接到央行有关发行500元人民币的通知,网络上的传言子虚乌有。据《海峡都市报》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传500元面值人民币将发行(图)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