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五角大楼的组织机构

五角大楼的组织机构
美国国防部是管理美国军队的部门。它的中心所在地是五角大楼(The Pentagon)。国防部的领导是美国国防部长。按照美国法律,这个部长不准是军人。
  在1947年,美国把美军管理中央化,把战争部和海军部组合成国家军事部(1949年后改名为国防部)。同时把陆军航空队与陆军分开成立对立的空军, 并建立一个新空军部在国防部之下。
  美国国防部现行体制是按照美国国会通过的1986年的戈德华特-尼科尔斯国防部重组法(Goldwater-Nichols Act of 1986)。按照这个法案,军事命令是从美国总统通过美国国防部长直接到各战区指挥官。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有责任准管美国武器和军人准备也当总统的军事顾问,但是他们没有命令权。
  美国国防部官僚由六大实体组成,分别是:

  一、国防部部长办公室 (Office of Secretary of Defense)

  二、军种部门 (Military Departments)
  陆军部 (Department of the Army), 包括美国陆军
  海军部 (Department of the Navy), 包括美国海军和美国海军陆战队
  空军部 (Department of the Air Force), 包括美国空军

  三、参谋长联席会议 (Joint Chiefs of Staff)
  联合参谋部 (Joint Staff)

  四、联合作战司令部 (Unified Combatant Commands)
  中央司令部 (CENTCOM)
  欧洲司令部 (EUCOM)
  非洲司令部 (AFRICOM)
  联合部队司令部 (JFCOM)
  北方司令部 (NORTHCOM)
  太平洋司令部 (PACOM)
  南方司令部 (SOUTHCOM)
  特种作战司令部 (SOCOM)
  战略司令部 (STRATCOM)
  运输司令部 (TRANSCOM)

  五、国防局 (Defense Agencies)
  国防先进研究计划局 (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
  国防零售局 (Defense Commissary Agency)
  国防合约审计局 (Defense Contract Audit Agency)
  国防合约管理局 (Defense Contract Management Agency)
  国防财务会计局 (Defense Finance and Accounting Service)
  国防信息系统局 (Defense Information Systems Agency)
  国防情报局 (Defense Intelligence Agency)
  国防法务局 (Defense Legal Services Agency)
  国防后勤局 (Defense Logistics Agency)
  国防安全合作局 (Defense Security Cooperation Agency)
  国防保安局 (Defense Security Service)
  国防威胁降低局 (Defense Threat Reduction Agency)
  导弹防御局 (Missile Defense Agency)
  国家安全局 (National Security Agency)
  国家侦察局 (National Reconnaissance Office)
  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 (National Geospatial-Intelligence Agency)
  五角大楼保卫局 (Pentagon Force Protection Agency)
  商业转型局 (Business Transformation Agency)

  六、国防部门现场活动机构 (DoD Field Activities)
  美国军队新闻局 (American Forces Information Service)
  国防部战俘/失踪人员办公室 (Defense Prisoner of War/Missing Personnel Office)
  国防部教育活动机构 (Department of Defense Education Activity)
  国防部人力资源活动机构 (DoD Human Resources Activity)
  经济调节办公室 (Office of Economic Adjustment)
  军事医疗管理活动机构 (Tricare Management Activity)
  华盛顿本部 (Washington Headquarters Services)

  相关链接:参谋长联席会议
  参谋长联席会议与陆军部、海军部和空军部同属美国国防部办事机构,是国防部重要的一个机构,接受国防部长领导。由于美国总统和国防部长均属于文职官员,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就成为美国武装力量的最高军事长官。
  美国建国之初,军事机构只设有战争部,后来陆续成立了海军部和空军部。1947年,美国国会通过《国家安全法》,设置国防部长一职。1949年,美国国会通过《国家安全法》修正案,增设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职位,陆、海、空三军种部降为隶属国防部的一级机构。1953年,国防部规定参谋长联席会议接受国防部长命令,发出战略和作战行动命令。
  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由总统从陆、海、空、陆战队四军种高级将领中任命,任期两年,除战时外,只能连任一次。现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为海军四星上将麦克尔.穆伦。参谋长联席会议成员还有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陆军参谋长、海军作战部长、海军陆战队司令和空军参谋长。
  参谋长联席会议下设联合参谋部,主要职责是处理参谋长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特别是拟制战略计划和统一全军的战略行动。联合参谋部设有正、副主任,其参谋人员由陆、海、空军和海军陆战队的军官组成。
  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只是总统和国防部长的首席军事顾问,真正统帅全军的仍是总统。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五角大楼的组织机构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