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外地人也可在苏州办理休闲年卡及办理点

■凭卡年内可游览14处景点共100次

  ■持苏州通办卡只需缴费120元

  本报讯(记者 余仁)记者昨日从苏州市城市信息化建设有限公司获悉,从昨日起到31日可办理2010年度苏州通休闲年卡,凭卡在1年内可游览14个景点共l00次。

  这14个景点分别是白马涧、盘门、北寺塔、缥缈峰、林屋洞、梅园、石公山、西山雕花楼、包山寺、罗汉寺、灵岩山景区、香雪海景区、雨花胜景、陆巷古村等,但不包括盘门夜景、白马涧冰雪节、香雪海梅花节(2月8日-3月8日期间)。

  已持有苏州通卡的市民,办理休闲年卡只要缴年费120元。新办卡另付苏州通卡卡费40元。

  办理苏州通休闲年卡时,市民及外地人员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年龄16周岁以下居民凭户口簿,在苏大专院校学生凭学生证或本人身份证。市民可相互代为办理,办理时需提供相关办卡人员的身份证及近期证件照。

  时间——

  4日起每天8:30-11:30、12:00-16:00,月底截止。

  地点——

  ●烽火路56号(三香路苏州供电局北)

  ●干将东路566号宏盛大厦一楼西侧(凯莱大酒店斜对面,丽景苑东)

  ●莫邪路826号(汉亭坊斜对面)

  ●吴江流虹路408号(三角井农商行旁)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外地人也可在苏州办理休闲年卡及办理点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