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男友送我冒牌LV包 我该戳穿他吗?

春节还没到,男友就嬉皮笑脸地问我,今年的情人节我喜欢什么样的礼物?我也半真半假地回答道,别拿几只破玫瑰来糊弄我。我心里还是有些不痛快,问我喜欢什么?即便送我钻石,还是少了几分惊喜和期盼。
我承认我是一个好虚荣的女孩,因为我模样俊俏,我身材高挑,我当然有理由和资本去虚荣,有资格享受时尚的服饰,享受舒适的生活。
我的男友是一家公司的业务主管,年薪7万,在成都,作为一个年薪7万的白领来说,那日子是相当的滋润。就说男友他们公司的新年团拜会,男友作为部门代表要致新年贺词,为了这三分钟的亮相,男友为自己添置了一件白色衬衣和一条领带,仅这两项,就花掉小3000。要不是团拜会规定必须要穿统一的西装,还不知道男友会再掏多少钱粉饰那短短的三分钟呢?
男友的衬衣和领带是在成都一家奢侈品商场买的,这里的服装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简洁。没有繁琐的设计,没有夸张的造型,没有鲜亮的色彩,可是每件服装的价签都标着让人眼晕的价格。LV专卖店里的各式女包令我眼花缭乱。不是这样说嘛,女人都以拥有一款LV为荣,其实,我也就是随便逛逛,一些看起来并不起眼的小包包,动辄一万七八,这不是要命吗?
我看上一款黑色漆皮LV小包,样式简洁,小巧精致。售货小姐也说,像LV这样的品牌,样式越简洁、传统就越好,因为,毕竟价格昂贵,一般人不可能频频更换,因此,就要选择那些色彩和款式都较为低调的,不易过时,也很好搭配服装。我虽然有些爱不释手,但就这样一只小包,标价15000元,我只能歉意地对售货小姐说,看看,随便看看。
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商场出来,我心里有些悻悻然,男友也没有说话,看着街头熙来攘往的人流,我想,LV不是像我这样的普通人能享用的,何必自寻烦恼呢?
可以看得出男友在团拜会上表现很让他满意,但我根本就不关心他所说的如何精彩,不过,接下来男友的举动却令我大惊失色,他故作神秘地从身后拿出一个纸袋,然后再小心翼翼地--男友竟从纸袋中拿出了那款黑色漆皮的LV小包,啊--第一时间,我简直不相信眼前的这一幕,我颤抖地伸出双手,当实实在在地接触到包包时,我心跳急促起来,情绪一时无法控制,一遍遍喃喃地说,LV?LV!男友见我有些失态,竟情不自禁地对我说,他很对不起我,从来没有送给我一件像样的礼物,但男友说,他会努力,这辈子一定要让我过上好的生活。那一刻,不知是这只LV包的原因还是男友真诚的表白,我竟泪水涟涟……
人真是个奇怪的动物,就这么一个包包,竟会让我感觉整个世界都变得美好起来。走在街头,我知道我挎着的LV并没有引起周围人的注意,但我依旧自信满满,我甚至都有要飞起来的感觉,当然,这一切,都逃不过我的同事芳芳的眼睛。芳芳问我是不是中了500万?我说,未必非得中500万才能享用LV?“什么,你拎的是LV?”芳芳并没有注意LV,她只是觉得这几天我的情绪亢奋,不知道原因何在?芳芳仔细端详这款LV包时,眼里流露出羡慕、妒忌,我得意极了。芳芳最后咬牙切齿地说,她一定要让她的男友也给自己买一只LV,“不能便宜了他们!”对!女人都不能便宜了男人们!
我和芳芳走在大街上,芳芳像护花使者一样提醒我,包要挎在右臂,提防那些飞车抢贼。我就笑,心想,这些飞车抢贼哪里知道什么是LV啊?可是,还没得意几天,LV包就出现小问题,拉链竟然夹住了包里的面巾纸,我不敢用劲拉拉链,怕用力过度,还是芳芳提醒,叫我去LV专卖店寻求帮助,说,这么贵的东西,还是小心一些。可是,LV专卖店的售货小姐的一句话却如同晴天霹雳,她竟说我的这款LV包是冒牌,A货,大概值500元钱。
当着芳芳的面,我无地自容,怎么可能,这可是男友送给我情人节的礼物啊?男友不还对我说,他会努力,会让我过上好的日子啊?我怅然地走出LV专卖店,芳芳也知趣地离开了,我不知道接下来我该怎么办?是戳穿男友的谎言还是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男友送我冒牌LV包 我该戳穿他吗?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