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同一首歌》 节目即将停播

昨日,国内多家媒体曝出《同一首歌》将停播的消息,并称总制片人孟欣以短信“yes”作答。但孟欣却忽然改口,称“我从来没有接受过采访”。不过有消息人士分析,《同一首歌》近来危机四伏,节目水准降低,节目风格变味,很有可能被央视停播。
  《同一首歌》被曝将停

  关于《同一首歌》停播的消息,最初是从一演出商口中传出。停播消息传出后,有媒体向总制片人孟欣求证停播传闻,结果得到孟欣以短信“yes”作答,证明《同一首歌》即将停播的消息。而《同一首歌》何去何从?孟欣用英文回答,“Unwitting(不清楚)”。

  孟欣否认短信“喊停”

  昨天,记者向孟欣求证有关《同一首歌》的确切消息。孟欣在短信中回复,“我从来没有接受过采访”。对是否停播和之后节目录制情况,她并没有正面作答。《同一首歌》导演王欣嘉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庆前并没接到“停播”通知。他透露,《同一首歌》定于16日录制“走进人寿”的节目。此外,记者从央视10月9日的节目表中发现,原定周五19:30播出的《同一首歌》,已被《中韩歌会》取代。而节目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表示,《同一首歌》可能要被其他节目替代,至于会否换到其他频道或非黄金档播出,暂时还没定论。

  节目遭遇内忧外患

  有专业人士分析,从三年前开始,《同一首歌》就不断遭到参演明星艺人的“投诉”,惹出不少麻烦。再加上董卿主持的《欢乐中国行》等后起之秀的步步紧逼,使得《同一首歌》处于尴尬境地。至于节目告别荧屏的真正原因,记者还得到另一个说法,称《同一首歌》已不属于央视文艺中心,而是旗下的国际总公司负责,这也导致这个不在“亲娘”怀里的孩子被抛弃。

  昨天记者从央视获悉,《艺术人生》作为一档王牌栏目,已被纳入央视一套播出,播出时间为每周六14:05。今晚,《艺术人生》特别节目《影响中国》将率先亮相。《影响中国》以“是谁塑造了我们的心灵?”为主题,邀请到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默然、作家张贤亮、音乐家谭盾、北师大教授于丹、当代艺术家徐冰、收藏家马未都、戏剧家赖声川、著名画家范曾、相声艺术家姜昆等当代文艺界具有影响力的人物进行演讲。为了体现传承文明的内涵,舞台还将专门设置一个圣火盆,象征着文明之光。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同一首歌》 节目即将停播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