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考察途中接任命:传苏州书记王荣将任深圳市长

上海新闻中心记者吴嘉昊、徐燕苏州11日电/可靠消息透露,江苏省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王荣已经南下广东,将有可能出任深圳市市长。消息人士称,王荣10日从北京飞抵广东,已经与广东省委领导人会面,近日将抵深圳。
消息称,苏州市日前组织科学发展观考察团,由市委书记王荣和市长阎立带队前往上海、浙江进行考察,按照行程10日下午从上海前往杭州,王荣应是在考察途中接获任命的。
考察途中接任命:传苏州书记王荣将任深圳市长
深圳党政首脑均将换将
有观察家认为,按照王荣的级别(副省级),南调深圳有可能出任更高级别的职务。因此其今后的动向,值得更多关注。此外,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由于今年8月即届六十岁,外界有传其可望接任广东省政协主席一职。因此,深圳市市长、书记近期均面临重新换班。不过,江苏省省委组织部今天对王荣南下履新表示尚不知情。
相关人士猜测,上月底由中国和新加坡合作开发的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了15周年庆典﹐苏州经验受到更多的重视。而苏州工业园区先行先试,全力创新,走出了一条迥异于上海浦东和深圳的独特道路,其发展经验和辉煌建设成就早就得到中央的肯定。而时下深圳正处在全力落实《珠三角发展纲要》以及中央最近批准的《深圳综合配套改革总体方桉》,全力深化与香港合作的重要关头。调王荣南下,无疑是看重他在开拓改革方面的冲劲和经验。
苏州改革创新经验具特色
有关人士还介绍,早在2007年6月,王荣曾专程率苏州市考察团赴深圳和当地领导交流两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商合作发展事宜。当时,曾已强调,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也是科学发展观体现得最充分的地区,20多年来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了包括苏州在内的全国各地发展。
尤其在苏州民营经济面临跨越式发展的时刻,深圳的好方法、好经验,正是苏州需要学习和借鉴的。
考察途中接任命:传苏州书记王荣将任深圳市长
苏州市委书记王荣
王荣,江苏省苏州市委书记。
男,汉族,1958年出生于江苏省滨海县,1975年高中毕业后在该县农村插队劳动,197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8年考入江苏农学院,就读于农业经济系农业经济管理专业;
1979年转入恢复的南京农学院,自此连续攻读学士、硕士、博士学位,1988年在南京农业大学毕业。研究生期间,主要学习与研究领域为农村资源经济、发展经济的理论与政策。毕业后留校,继续从事同类学科方面的教学与科研;
1988年破格晋升为副教授;
1989年任南京农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
1990年任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助理;
1991年获国家公派留学资助,以高级访问学者身份赴荷兰Tilburg大学进修并合作研究;
1992年回国后兼任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
1994年任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同年晋升为教授,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
1996年,被批准为博士生导师;
1997年调任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长;
1998年任江苏省政协常委、省科协副主席;
1999年同时任江苏省农林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
2000年任江苏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
2001年6月调任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02年1月任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
2003年3月任无锡市委书记;
2004年任苏州市委书记;
2006年9月再任苏州市委书记。
(人民网资料2007年6月)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考察途中接任命:传苏州书记王荣将任深圳市长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