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谷歌在中国推出免费下载音乐服务

互联网搜索引擎谷歌3月30日在中国推出正版音乐免费下载服务。

在中国流行的音乐据报99%是盗版,中国各大搜索引擎也都把用户指引到盗版音乐。

根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的数据,谷歌在中国搜索引擎市场占有率仅为16.6%,而百度(baidu.com)则占据76.9%。

谷歌表示,没有计划将这项免费下载音乐服务扩展到中国以外的地方。

谷歌与中国音乐网站top100.cn合作,让使用谷歌的中国用户可以下载索尼唱片、华纳唱片、百代唱片和环球唱片等大公司的35万首歌曲。

谷歌将与唱片公司分成由此服务带来的广告营收。

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表示,谷歌在中国大陆互联网搜索市场落后的一个原因就是没有提供音乐下载服务。 他说,"我们将提供高质量的正版音乐供用户免费下载。我们之前没有提供音乐下载服务。"

他说,研究显示84%的中国网民是通过搜索引擎来找音乐的。

国际唱片业协会去年表示,中国逾99%的音乐都是盗版的,中国正版音乐市场价值为7600万美元,不足全球音乐市场的1%。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谷歌在中国推出免费下载音乐服务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