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万网手递手活动,大礼天天有

“手递手-老友荐新友,大礼天天有”活动自开展以来,以其新颖形式和丰厚的奖品,吸引了众多用户的踊跃参与!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的支持和厚爱,此项活动将全年陪伴大家,活动截止日期将由2009年3月22日延长至2009年12月31日。
  此外我们会随时更新精彩奖品,以其奉献给万网用户更实用、更精美的奖品,敬请新老用户关注!
  为了给您提供更便捷的兑奖方式,现对兑奖细则做如下调整:
  奖品兑奖规则:
1、兑奖时间:2009年5月-12月,每月15日-20日为活动兑奖日,依此类推。
2、奖品兑奖细则:
  用户在兑奖日期间登录活动页面,选择好兑换奖品后,如实填写兑奖信息并提交之后的一个月内,经我方审核无误后,将由中国万网合作的
专业配送公司按照用户兑奖时提供的有效地址配送。
3、奖品兑奖方式:
积分可累计:在活动期间可一次或多次累计兑奖,积分越多,获得奖品价值越大。
在兑换金额范围内,一次可兑单件奖品或多件奖品,兑换奖品以总价值计算。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万网所有。
活动网址:[url=http://www.net.cn/has_client/UserReg/UserReg1.asp?cid=tz_090320c?uid=[[[20619366]]] ]http://www.net.cn/[/url]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万网手递手活动,大礼天天有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