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Google宣布计划销毁所有Google不能索引的信息

简介
又一则洋葱新闻 小心了 Google 要索引你的内心深处的想法 还要….
美梦只是 one click away….
2005年8月31日
山景城(Mountain View),加州(CA) — 以“组织全球资讯”为承诺,正在迅猛发展的网上搜寻公司谷歌(Google)于周一宣布了谷歌最新推出的一项扩张举措:这将是一项影响深远的计划,那就是,摧毁所有谷歌无法加以索引的信息。
Google宣布计划销毁所有Google不能索引的信息
在谷歌公司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谷歌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说:“我们的用户想要一个简简单单的,干干净净的,容易进入的世界,就像谷歌的门户网页一样,不久,这就会成为现实。”
这项叫做谷歌净化的计划,将加入到谷歌广受欢迎的服务行列中,已有的热门服务包括谷歌图片,谷歌新闻,以及利用高分辨率卫星将整个地球表面编收目录以便搜寻的谷歌地图。
作为谷歌净化计划第一阶段的一部分,计划执行人员将销毁所有有版权谷歌搜寻不了的资料。
“一年以前,谷歌推出了谷歌出版计划,给地球上的每一本书进行扫描。现在,他们很有可能要烧毁其余的书籍,”约翰.巴特尔在他那很有人气的“搜寻博客”中写道:“有了谷歌净化计划,你就不必再担心你的搜索漏掉了某本隐匿难找的书了,因为那本书将不复存在了。对电影,艺术和音乐也将会如此。”
“烧毁书籍仅仅是个开始,”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说。 “今年秋天,我们将推出谷歌声音,将记录和索引地球上所有的噪音。你的小宝宝睡觉睡得香吗?你高中时期的心肝宝贝还在谈论你吗?来谷歌,我们给你答案。”
Google宣布计划销毁所有Google不能索引的信息
佩奇继续道:“由于谷歌净化计划,对于所有谷歌的全球麦克风网络不能探测到的声响,我们都将用在低地球轨道上运行的噪声抵消机加以消灭。”
作为第一阶段工作的一部分,谷歌执行人员将永久性删除任何计算机的还没有使用谷歌桌面搜索软件加以索引的硬盘。
“我们坚信,谷歌桌面搜索是揭开隐藏在你硬盘上信息的最好方式,” 施密特说。“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现在正是时候。一个星期之后,删除行动将会开始。”
虽然谷歌高层对谷歌清除计划的许多细节缄口不谈,一些分析人士推测,谷歌最终将索引或销毁的信息包括手写的信件,埋藏在地下的化石,以及私人内心的想法和感受。
谷歌的这一新的动向正好解释了谷歌最近对一家从事构建人类基因图谱的塞莱拉基因公司的收购,以及它罗致集结的一个巨大的激光机器人军队。
“谷歌终于有了它所需要的能将地球上的每一个有机体的DNA加以索引的利器,” 摩根大通分析师因冉.康(Imran Kahn)说。“当然,有些人可能不愿意他们的DNA被索引。所以就想出了这个机器人军队。太疯狂了,太有才了 —典型的谷歌作派。”
Google宣布计划销毁所有Google不能索引的信息
谷歌的机器人军队据传约有400万个计算机网路控制的搜寻加摧毁机器人,每个机器人每天最多可以捕获以及扫描近100人。谷歌公司联合创始人塞吉·布林(Sergey Brin)说:“人体扫描相对来说不会很痛的。嘿,我们可是谷歌啊。让谷歌机器人扫描会是很有趣的呐。但是如果有人不合作,设好编程的机器人将对反抗者的大脑实施液化处理。”
股市对谷歌净化这一计划的发布反应积极,消息公布后谷歌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上涨了1.24美元,到285.92美元。但是一些批评者却找到了抱怨的理由。
“这一消息的发布正是一个危险的讯号,”监视谷歌组织网站 (Google-Watch.org) 的创办人丹尼尔.布兰特(Daniel Brandt)说。“我当然不想指责他们有不良意图。但是,这一破坏和种族灭绝的运动会涉嫌侵犯隐私。”
布兰特还表示对谷歌公司新的座右铭持保留意见。谷歌以前的非官方口号是“不作恶”,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已将口后详述为“不作恶,除非有更大的好处。”
谷歌的联合创始人佩奇和布林反驳了这些批评。
“很多公司都太过于担心短期的不良反应,却忽视了长远的目标,” 佩奇说。“我们可没有忽视我们的长远目标。我们的团队专注的不仅仅是赚钱。我们谷歌正在利用技术使梦想成真。”
“过不了多久,” 布林补充道,“谷歌就会让梦想可以点击,否则就彻底摧毁它们。”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Google宣布计划销毁所有Google不能索引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