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Google发布服务状态控制台

昨天,因为数据中心维护,导致Gmail服务下线长达两个半小时。

也许是为了回应这一事件,Google今天发布了一个服务状态控制台(Apps Status Dashboard),上面按时间列出了Google最受欢迎的几项服务的运行状况,对于出现服务故障或者下线的情况,会以不同的符号进行标记,点击进去还可以看到故障的时间和解释。

控制台的访问地址是http://www.google.com/appsstatus

俗话说,流言止于真相,公信源自公开。Google的这一招确实显示了它的大气,与之相比,国内有关部门和一些企业、网站出了问题之后千方百计隐瞒、搪塞用户的做法,实在让人汗颜。
Google发布服务状态控制台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Google发布服务状态控制台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