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传支付宝与携程洽谈在线支付合作_概念股新闻

  腾讯科技讯 10月6日,有消息称,支付宝正与携程网(Nasdaq:CTRP)建立合作关系,支付宝官方未予证实。

  据了解,9月1日支付宝与携程竞争对手之一艺龙旅游网的支付接口正式上线,支持艺龙客户通过在线支付方式在艺龙旅行网上购买旅游产品。

  支付宝官方透露,除艺龙等在线旅游网站外,支付宝在电子票务领域的合作伙伴已囊括了三大航空公司及海航等国内主要航空公司以及国内20大机票代理中的19家。

  有数据显示,自从2007年12月海航与支付宝达成合作以来,前者网上直销需求增长了近40%。而正如上文所述,据内部人士透露,艺龙接入支付宝接口之后,流量、交易量也出现了较大的提升。

  携程网收入主要由酒店预订与机票预订构成,财报显示,第二季度酒店预订收入占总营收49%,机票预订收入占总营收42%。

  一位电子商务行业资深人士向腾讯科技透露,目前,携程和elong的在线代理的模式遭遇到成本的挑战,接入支付宝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运营成本。

历史上的今天
10月
10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传支付宝与携程洽谈在线支付合作_概念股新闻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