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互联网及电子商务项目方与投资方见面会_电子商务

由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高交会.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将于十月十三日下午在会展中心五楼簕杜鹃厅举行,本次论坛中邀请到了知名风险投资机构“红杉资本”的副总裁刘欣先生及“国金投资”的总裁林嘉喜先生还有“成兆益投资”总裁葛芬女士出席,应以上风投机构要求,协会将在论坛期间或论坛结束后安排一次投资方与项目方的见面会,具体情况协会将提前一天通知参加见面会的各公司。

现征集优秀的互联网或电子商务公司积极参与,想参加本次见面会的公司请在十月十一日之前与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处联系,协会秘书处将安排最先报名的前二十家企业参加。

经协会秘书正式通知参加本次见面会的公司请准备好项目计划书,项目演示文件,项目核心团队可一同前往。参加本次见面会的公司协会将根据参加人数免费提供高交会门票。

参会联系:段小姐

报名电话:0755-86218263 13928414177

报名邮箱:d-jie@tom.com (请将公司简介、项目简介、联系方式等发送到本邮箱)

[责任编辑:louislau]

历史上的今天
10 月
10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互联网及电子商务项目方与投资方见面会_电子商务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