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促进电子商务发展 欧盟提议增加消费者权利_国际互联网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促进整个欧洲大陆的网上销售并向消费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欧盟委员会希望网上购物者能够得到更多权利和更好的保护。

欧盟消费者保护委员Kuneva说,她已提议建立一份不公平合同条款的黑名单。她还建议设置一个购物的暂缓时段,以便允许消费者有时间撤回自己的购物决定。

欧盟委员指出:“我们需要建立一个欧盟范围的消费者权利安全网络,目的是让消费者在购物时有安全感。”

关于欧盟的电子商务状况,Kuneva说,欧盟消费者仍然在本国购物过多,即便商品较为昂贵。然而,整个欧洲日益增长的网上购物将使得性价比最好的公司获得优势。她指出,虽然当前家庭预算紧缩,购买力是公民担忧的最大问题,但消费者价格比较能力和网上购物能力仍然是最重要的事情。

目前,只有五分之一的欧洲网上购物者从本国以外购买商品。然而,在欧盟范围内,各种商品价格差异极大,比如,奥地利的电子产品要比近邻德国贵33%,而法国衣服价格则比意大利贵19%。

欧盟关于网上购物的新立法需要得到欧洲各国政府和议会的批准。

[责任编辑:brookli]

历史上的今天
10 月
10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促进电子商务发展 欧盟提议增加消费者权利_国际互联网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