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阿里股价跌至上市以来最低 券商看淡增长空间_概念股新闻

  腾讯科技讯 10月9日,阿里巴巴(代码:01688.hk)昨日收盘时股价为5.65港元,较上市第一日的39.5港元下跌86%,较招股价的13.5港元下跌58%。

阿里股价跌至上市以来最低 券商看淡增长空间_概念股新闻

(阿里巴巴股价图)腾讯科技配图

  截止今天中午12点53分,阿里巴巴股价为5.80港元,市值为291.02亿。

  阿里巴巴于去年11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上市首日受投资者追捧,以39.5港元,较发行价涨192%的惊人表现创下港股07年新股首日涨幅之最,一举成为香港07年的“新股之王”。但此后,阿里巴巴股价不断下跌,套牢了不少投资者,曾被喻为“港版中石油”。

  在美国金融危机和全球经济寒冬下,中国出口转弱,内地中小企遭受需求减弱的打击尤深,也影响阿里巴巴的业务表现。

  一位专家指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的持续升值,将直接影响出口型中小企业的利润,造成大批企业倒闭,而为这些企业出口服务的B2B网站,自然也会跟着衰败下去。

  有业内专家指出,除了严苛的外部环境,随着中国互联网越来越发达,中国电子商务环境整体上也越来越成熟,阿里巴巴商业模式的滞后性将进一步显现出来。

券商野村日前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从8.2元调低至5.7元,此前将其2008-2010财年收入预期分别调低2%、6.5%和8.7%,因为其Gold Supplier会员增长放缓。由于投资者预期增长放缓及大盘走软,虽然该股在过去一个月中的跌幅已经不小,但该行认为股价还有相当大的下跌空间,阿里巴巴的增长空间非常小。 

相关新闻:

受累经济环境低迷 券商看淡阿里巴巴增长空间

阿里巴巴冬天论升级 商业模式滞后性逐渐显现

阿里巴巴“冬天论”升级 B2B趋势再陷纷争

阿里巴巴向淘宝网追加50亿投资 上市仍无期  更多精彩新闻

历史上的今天
10 月
10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阿里股价跌至上市以来最低 券商看淡增长空间_概念股新闻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