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淘宝网宣布继续免费 投资50亿打造“大淘宝”_Alexa百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北京专电 记者梅丹 通讯员乔蓓蕾报道:昨日,淘宝网总裁陆兆禧在北京宣布,未来5年阿里巴巴集团对淘宝网投资50亿人民币,打造一个比现在更为开放的淘宝大平台,并将继续沿用免费政策。这是继淘宝网和阿里妈妈整合之后,阿里巴巴集团对其网络购物板块进行的最大手笔的推进计划。

据悉,今年上半年,淘宝网交易量为413亿,逼近去年全年433亿交易总量。目前,淘宝网拥有8000多万会员,105万家店面,在线商品数量达到两亿件。淘宝网总裁陆兆禧表示,中国网购业还存在极大的增量空间,预计2011年,这一规模将达到5690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近年,各大互联网大鳄相继进军网络零售市场,淘宝网此次的两项政策,将利于推动中国网购市场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brookli]

历史上的今天
10月
10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淘宝网宣布继续免费 投资50亿打造“大淘宝”_Alexa百强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