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百度正式公布其网络交易平台 定名为“有啊”_Alexa百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蔡琳璐)当网上购物成为许多人的习惯,各网购平台之间的战火也烧得更旺。昨日,百度正式公布其网络交易平台定名为“有啊”(youa.com)。目前C2C网购的老大——淘宝网同日宣布,阿里巴巴集团未来5年对其投资50亿元,并继续免费。

艾瑞咨询发布的报告显示,2007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规模为561亿元,同比增长117.4%,2008年将实现125.1%的高速增长,达到1263亿元,2011年有望达到5690亿元。

目前,百度首批万家卖家已入住,开始上传商品、店铺装修等筹备工作。淘宝网表示,此次50亿投资,将用于人才引进、网商孵化和网络零售生态圈建设等方面。

[责任编辑:brookli]

历史上的今天
10 月
10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百度正式公布其网络交易平台 定名为“有啊”_Alexa百强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