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男子疑因没带暂住证被殴至脑震荡

时报讯 (见习记者 张昊) 昨日清晨5时50分左右,家住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朝阳联队的何小军到村口坐早班车时,因没带暂住证与村里治保员发生冲突。据目击者称:事发时何小军被10多名治保员用铁管围殴数分钟,当场头破血流,倒在地上不动。

  不过,该队治保会有关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否认用钢管打这种说法,并称何小军是自己摔伤。石井街道办事处主管负责人胡主任说,将对此事调查清楚,坚决处理责任人。

  无暂住证被治安员殴打?

  昨日,记者来到石井人民医院病房,警方正向何小军的家属了解情况。而何小军仍在昏迷中。据主治医生介绍,何小军已没有生命危险,经检查没有发现骨折和内出血,但有脑震荡,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属于棍棒和拳头伤痕。

  据何小军的父亲何育明说儿子今年23岁,在流花宾馆做保安,是四川南充人,一家住在朝阳村已6年。

  随后,记者到事发的现场朝阳村村口,附近档口张老板说:“早上,十五六名治保员在这里设障检查暂住证,6点左右,何小军因没带暂住证,治保员要求他缴纳30元暂住费和15元卫生费。何小军随后表示自己也是保安,相关证件单位正在办理之中。没过多久双方发生争吵,何小军被他们推倒在地上,随后何小军拿起电话说要打给家里人,就在打电话的过程中,一个人用铁管朝着他的头部猛击了一下,其他的治保员随后也一拥而上,对何小军进行围殴。其中钢管击打起码有10多下。”

  据称,整个冲突过程共持续了10多分钟,何小军头部鲜血直流,整个人倒在地上不动,附近一些居民随即报警和叫救护车,一名认识的老乡跑回去通知何小军的家人。半小时后,警察来到现场。

  村治保队:是他拿砖头先砸我们

  不过,村治保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却是另外一种说法。昨日下午,治保队负责人沈队长表示,当时是何小军不配合他们检查暂住证,并且先拿两块砖头砸向治安员,2名队员的头都被砸肿了,他们是被迫自卫的,并且已经把砖头保存下来作为证据,上面有何小军的指纹,并且队员称并没有用钢管打人。关于何身上的伤痕,沈队长说可能是跌倒擦伤,事发后他们还第一时间给何办理了住院手续,并及时与家属沟通。

  街道办:调查清楚坚决处理

  对于沈队长的说法,家属极为不满,并提出了质疑,“跌倒擦伤能擦出脑震荡?”何小军的叔叔董富先说。对于该案件,目前石井街道办事处主管负责人胡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整件事情已经在街道办的调查之中,今天上午街道还专门召集了治保队一些人开了会,会尽快查清事情整个经过,该是谁的责任绝对会秉公处理,决不姑息。

(编辑:三皮)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男子疑因没带暂住证被殴至脑震荡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