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有一种卑鄙叫无耻——我论蒙牛的牛根生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这几天持续发酵的三鹿奶粉大案再一次让人民看清了这些“资本代言人”的人性泯灭和无耻言行!而由三鹿一并牵连出来的蒙牛等所谓的“大品牌”同样是罪孽滔天,罄竹难书!但令世人可发一笑的是事发伊始,三鹿的田文华信誓旦旦,还自称清白。可是短短几天之后,这位“全国劳模+政协委员”就成了阶下待审之囚!如今,蒙牛的牛根生也和田文华一样,无耻的声称自己对此事毫不知情。可是牛董您现在要想撇清关系,难道就自以为可以避过人民的指斥,以杜天下攸攸之口吗?!!

中国人做生意,历来讲求“仁中取利,义内求才!”可是大家看看今日的这些所谓“先富们”,哪一个不是“作无耻事!发卑鄙财!”??做了坏事,丧了天良,也敢明目张胆的认下,这是真恶人。那些上刑场的杀人犯就是这样!但反观如今的“成功人士”们,做了如此要被雷劈的断子绝孙的恶事却都一个个“鸡飞狗窜”,不是矢口否认,就是避重就轻,这是哪门子的规矩?怪不得古人云“窃钩者诛,窃国者诸侯!”由此可见,中国的“先富们”远远不如中国的一个“杨佳”来的“诚实可爱”!

有了田董的前车之鉴,牛董果然聪明了许多!他不再像“愚蠢”的田文华一样矢口否认毒奶粉与本企业无关。而是以退为进,声称“由于全球检验传统的惯性,由于行业检测手段的局限,或者干脆说,是由于我们自身的无知,我们没能完全把含有三聚氰胺的原奶阻挡在厂门之外。”原来蒙牛出现毒奶是“检验传统的惯性”! 是“行业检测手段的局限”!抑或直接可以说是因为“无知”!(也可以说是无心之过,这样在刑法上就没有犯罪动机了嘛!)看看,各位看看啊!牛董一脸无辜的样子,不晓事的人还真有可能就让他和蒙牛滑过去了呢!!

可是事实却揭穿了他的谎言,什么“由于全球检验传统的惯性”!什么“行业检测手段的局限”,一派胡言!!2007年3月30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宣称,他们在来自中国徐州安营生物技术开发公司的麦麸中发现了三聚氰胺。同年,福建、天津、山东、珠海检验检疫局就已经从鱼粉中也检验出三聚氰胺。这些事情使美国为首的一些国家发出了“中国食品安全威胁论”,虽然不能排除这一论调可能别有用心,但国际上和中国早就可以检验出三聚氰胺则是不争的事实!!2007年4月30日的《纽约时报》也发表了长篇报道,细节性地报道了中国畜牧行业普遍存在加入三聚氰胺的问题。可惜的是就因为是“美国人”报道的,所以国内的主流媒体还纷纷指责,说这是“炒作”中国的毒粮,是“赖帐”,是“妖化”中国。可是,现在看来,到底是谁在忽悠谁呢?像这样在当时掀起酣然大波的事件,作为被国外媒体早就大肆抨击的中国畜牧行业的下游企业蒙牛会不知道?你们对美国人深恶痛绝的三聚氰胺的用途会不了解?!就算不了解,作为行内人,心里总该有个警觉了吧!看牛根生的意思是他从来就没听说过三聚氰胺这个名词!!但奇怪的是,蒙牛供港奶粉却不含三聚氰胺,这又是为什么呢?

牛董在他的题为“大品牌要负大责任”的演讲中却没有解释这个问题!!那么我就来想象一下这是为什么!①香港人天生的运气好,成千上万吨的奶制品进来了就是不含三聚氰胺!②香港的质检机构比大陆的敬业,比大陆的技术高,三聚氰胺进不去!③蒙牛只向香港出售不含三聚氰胺的奶制品!大家自己看看,在好好想想,123你们会选择哪一条呢??不用分析,我就会选3,你们呢??如果大家和我一样,那我请问牛董,蒙牛为何只向香港出售不含三聚氰胺的奶粉呢?难道这也是“无心”的??如果蒙牛只向香港出售不含三聚氰胺的奶粉,那么你所说的“蒙牛的无知”又从何说起呢??结果结论就是一个,蒙牛在骗人!!你们不但知道三聚氰胺的“用途”,更清楚三聚氰胺的危害,同时你们也知道,香港的乳制品不是“免检”的,蒙牛的三聚氰胺奶粉在那里是要被曝光的!!所以,牛董所谓的“大品牌要负大责任”针对的对象不是大陆的民众,而是香港人,美国人,以及所有不存在所谓“国家免检商品”的国家的消费者!!

至此,蒙牛这个黑心无良企业算是彻彻底底的将“资本主义的每个毛孔里的肮脏及血污”一览无余的展现在中国老百姓面前!对于这样一个做恶在先,狡赖于后的蒙牛,小生我只能用“无可救药”来形容。而对于这个满口“仁义道德”的牛董,我要对你说:“天作孽,尤可违。人作孽,不可活!”就像牛董你在演说里说得那样,你趁早学学人家日本那个卖大米的社长,“我们宁可轰轰烈烈地死掉,也不能猥猥琐琐地活着。”(牛根生语)但可惜的是,直到现在,牛董您不仅生龙活虎的好好活着,而且嘴上说说的“辞职”也未见动静。看来,这一切都是在逢场作戏啊!!

牛董您说:“我还想告诉大家,昨天我们管理层开会一直开到凌晨四点半,会议上虽然有各种各样的意见和建议,但最后做出的结论只有一个:大品牌要负大责任。”小生我要仰天大笑,敢情牛董你们最后就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啊!这个结论需要您如此大张旗鼓的宣扬吗?你们开了一晚上的会就得出这个结论你们不觉得自己是脑残吗?“大品牌要负大责任”,品牌怎么负责任阿??品牌能负责任吗??负责任的只能是人,而不是品牌,你们搞什么文字游戏啊??!!大奸大恶,欲盖弥彰,你们还真的以为可以掩耳盗铃了不成??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卑鄙叫无耻,过去我只在历史书里常常看到。诸如赵高的“指鹿为马”;秦桧的“莫须有”;汪精卫的“曲线救国”;但今天,我终于有幸亲眼目睹了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这就是牛根生的“大品牌要负大责任”!!小生真是三生有幸啊!!各位以为如何呢??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有一种卑鄙叫无耻——我论蒙牛的牛根生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