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Google Lively试用感想

感谢康爷的投递
今天Google推出了一个基于浏览器的三D虚拟世界:Lively ,第一时间试用了这款服务,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感想 。
特色:用户参与很积极 Google的牌子放在那边,各大媒体又竞相报道,很多很多人都参与了测试。只要你拥有Google的账户,你就可以挑选喜欢的Room进去聊天。现在人多的房间都有5 00人以上,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头。

"dre
Room主题有趣

几个Popular的Room都非常有特色,比如High School。进入房间的人会发觉自己就置身于一个高中校园里,教室,食堂,走廊里会有很多“同学”,而且Room里摆了很多搞怪的东西~一个餐厅的台子上有一只小虫,看来世界各地食堂都有这个特色啊。

其他的Room还有High DiveDragon TowerPixel's Place(太空),Chess Boardgoog等等。

"image" "image"
问题 加载速度
由于是3D,由于是测试期,目前Lively的加载速度还有问题。

"loading"
Chat比较混乱
大家都是误打误撞进来玩玩的,所以都不知所云,边在那里逛,边说两句话,边测试功能。

"room"
不支持中文
貌似目前只支持英文。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Google Lively试用感想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