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松下推出“超小”笔记本电脑 用户可单手掌控

松下电器产业公司25日推出以坚固耐用为卖点的“坚固笔记本”(TOUGHBOOK)电脑,新产品将于10月23日上市销售。
该新产品比过去便携式笔记本电脑更加轻便,成为“超级便携”式,抗冲击能力进一步加强,能在更加恶劣的环境中使用。

据悉,新产品将显示屏和键盘设计为一体,可单手掌控,重量与过去型号相比减轻一半,仅有1公斤。除了出众的防水能力外,考虑到在工地使用的情况将抗冲击、跌打能力从过去的0.9米高度提升至1.2米。

液晶显示屏使用了5.6英寸触摸屏,在户外也清晰可见。电脑CPU使用英特尔公司的“Atom”芯片,连续使用时间提高至约10小时。新产品将面向企业法人等出售,预计售价为25万日元(约合1.6万元人民币)左右。

报道称,松下公司在抗冲击笔记本电脑领域占据世界市场的约六成,本次推出新产品希望进一步充实产品线,巩固作为龙头企业的地位。
松下推出“超小”笔记本电脑 用户可单手掌控
以轻巧坚固著称的松下“坚固笔记本”电脑系列新产品问世。(共同社图)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松下推出“超小”笔记本电脑 用户可单手掌控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