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网络红人兰董:我就是刘翔背后的女人

自称70后并以在网上发表视频“教育”80、90后而闻名的“兰董”成为了继芙蓉姐姐之后的最新网络红人。近日,“兰董”又在其博客中发表了一个名为“刘翔子夺冠都是我的功劳”的视频,称当初正是她慧眼识金发现了奥运冠军刘翔。“兰董”的这一番劲爆言论再次引起了网友连片骂声。

在视频中,身着一袭彩色连身裙、戴着金色假发和标志性“名品”墨镜的“兰董”上来先做了一段广播体操,然后表示自己十分热爱运动,曾是射箭运动员,在“天下无敌”的时候从射箭队退了出来,因此错过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接着兰董提到了刘翔,表示当初正是自己火眼金睛向“老孙”推荐了“小翔子”,并费尽唇舌劝其收下,所以刘翔能有今天的成就,很大一部分是她的功劳。此外,“兰董”还在视频中表示自己为错过奥运会火炬手的选拔而感到遗憾,于是让“下人”们在花园里用身体拼出“2008”,为北京奥运送去祝福。

“兰董”的这一新视频再一次在网上引起了千层浪,其博客评论栏内骂声一片。“刘翔是我们中国的骄傲,他的成功完全是靠他的努力,怎能容你亵渎他呐?!”“人怎么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不要再丢自己的脸了!”“这人是不是有妄想症啊?”“脑残!”网友纷纷留言对“兰董”的言论表示了不同程度的不满。
网络红人兰董:我就是刘翔背后的女人
图片说明:“兰董”照片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网络红人兰董:我就是刘翔背后的女人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