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妻子藏在300米邻家老汉家当情人 丈夫苦寻14年

“14年了,我跑遍了上海、嘉兴、金华、宁波,到处找,到处找。 只要,只要听说哪里发现女尸,我,我就会跑去认一眼。没想到,没想到啊。”

说这句话时,47岁的陈宝(化名),这个瘦黑的慈溪男人几次中断,眼睛透着血丝,双手捏得紧紧的,感觉有一肚子的委曲,想发泄出来。

他找的人,是14年前突然失踪的老婆陈英(化名)。

他做梦都没想到,14年的苦寻,14年的等待,换回的是这样一个不堪的结局—-老婆一直住在邻居翁华(化名)家里,不但成了他的情人,而且14年几乎足不出户,就算偶而出门,也是穿着男人的衣服,或者在晚上。

日落日升,春夏秋冬,陈英就躲在离家300米的一幢楼房的二楼,透过窗户,看着老公一次又一次失魂落魄地经过,看着女儿背着书包读书、挽着恋人散步、在一片敲打声中出嫁。

这个女人一直住在这个楼的二楼

去年12月,失踪14年的老婆突然出现在陈宝面前,后来又向陈宝提出离婚。

5月6日,慈溪法院逍林法庭对一起离婚案件做出了判决,判决驳回了原告陈英(化名)要求离婚的诉讼请求。

6月5日,针对本案的特殊性,承办法官回访本案当事人,

而在坊间,人们都在议论,陈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为什么要离开老公,为什么不干脆点离婚,要过一种这么古怪的生活。

她为什么突然出现

当失踪14年,已经45岁的老婆突然出现在陈宝面前时,她变老了,留着齐耳短发,身上穿着男式棉袄和长裤,一脸憔悴,躺在医院里。

陈英的娘家人告诉陈宝,陈英的消息是一个叫翁华(化名)的人通知他们的。因为陈英患了重病,这才通知了娘家人。

陈宝这才知道,老婆这些年一直与翁华生活在一起,而更让他难以忍受的是,两家只隔着300多米路,在村里当保安的陈宝每天要路过翁家门前的村道。

虚弱的陈英已经不大认得出陈宝。她得了急性腹膜炎、盆腔炎,病情严重,后来被紧急送往宁波李惠利医院。

这14年,她怎么生活

陈宝的家就在慈溪新浦镇一个小村落里,村子不大,只有600多户人家。

翁华有老婆和一双儿女。陈英离家前,曾在五金厂打工,车床工翁华正是陈英的师傅,两人就是那时好上了。

陈英说,这么多年,她住在翁家,一直没有出来过,穿的是翁华的衣服。

陈英和翁华住在翁家的小楼二层,翁的老婆和一对子女住在隔壁的一间平房里。

可能是为了防止他人发现,翁家后来把自来水管也接到二楼,在卧室里设了一个厨房。

陈英在翁家的生活就是帮他烧饭、洗衣,看电视消遣。即使出去,也是趁着夜黑,穿着男人的衣服,由翁陪着到慈溪城区逛下。大多数时间,她还是呆在那个20多平米的小屋里,由于长期不见太阳,她的手指白嫩的像是夏天的雷笋。

小屋里除了一张小床,还有电视和一堆杂物,二楼的玻璃窗积满了灰尘,能看到门前村道上来来往往的人群。

陈英曾透过窗户,看着女儿从8岁一直慢慢长大成人直到出嫁,她也曾看到,夜晚,在村里巡逻的陈宝打着手电路过。

“我很想叫你们,却一直开不了口。”事后,陈英曾对陈宝说。

事实上,陈英和翁华也很难光明正大的走在一起。

新浦镇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说,翁华的老婆在生第二个孩子时,精神有点不正常了,如果翁妻不提出离婚,翁有责任与义务一直照顾患病的妻子,而翁的两个孩子,对家里的新成员,一直都对外保密。

她为什么一直不愿出门

翁家附近的邻居说,这么多年,他们从没发现翁家二楼还藏着个女人,全村人原本都以为她失踪了。

有一回,翁家二楼装有线电视,为了不被装修工人发现,翁华事先把陈英藏在了一个箱子后面。

每天只能看行人,这些日子,陈英有些后悔,她想过离开翁家。“我想出来,可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拦着,就像打了一堵墙,出不来了。担心出来后,人家说,没面子,见不得人,”陈英在法庭上说。

陈宝和翁华在村人当中印象都不错,为人忠厚老实,两家的经济条件在村里并不大好,陈宝早年打渔,翁华则一直做车床工。

翁华对与陈英的感情一直有些回避。“我们感情挺好。”他说,没有想过两人能够结婚。

“我和她没了感情,过这种生活没意思,要求离婚。”法庭上,陈英对于离家的原因和在翁家的生活,不愿多提。

慈溪法院驳回陈英离婚请求的理由是,双方自由相识恋爱,婚后双方感情尚可,陈英患病期间,陈宝积极履行了夫妻义务,只要双方互相珍惜、克服各自缺点,夫妻还是可以和好的。

法官猜测,她曾上过初一,有自己的一些想法,第一次出走,可能是一时冲动。但进了翁家后,她就走不出来了,一是她不爱自己原先的丈夫了,另外,她回去,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一切。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妻子藏在300米邻家老汉家当情人 丈夫苦寻14年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